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Q CELLS将携高效太阳能组件亮相2019 Intersolar 南美展会

发表于:2019-08-26 16:11: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韩国首尔, 2019年8月26日] Q CELLS,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将再次参加位于巴西圣保罗地区的Intersolar南美展会,展示其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 Intersolar 南美展会是Intersolar全球日历的亮点之一,拥有超过260家参展商和超过20,000名参观者,被誉为南美洲最大的太阳能行业展览和会议。

2018年,Q CELLS首次参加这项展览,为成功进入南美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公司成功拓展巴西市场的第一年后,将再度参与该展览,以确保在充满活力的南美市场中占据更加有利的地位。

根据巴西太阳能协会ABSOLAR的数据,截至2018年底,巴西的装机容量超过2.5吉瓦,已成为南美最大的太阳能市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国广受欢迎的净计量方案,分布式发电市场(包括规模高达5MW的项目)最近经历了显著的增长。

Q CELLS展示丰富的单晶产品组合

为了满足南美洲客户对高效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Q CELLS将利用Intersolar 南美展会的机会专注于展示其单晶太阳能组件系列,包括Q.PEAK和Q.PEAK DUO系列产品。 Q.PEAK L-G5使用72片六栅线完整电池,最大输出功率为380 Wp,而新型Q.PEAK DUO L-G7则使用144片十二栅线半电池,输出功率高达405 Wp。

这两款组件均采用Q CELLS的专利保护钝化技术制造,这是该公司Q.ANTUM技术的关键成分。 Q.ANTUM技术还提供基于其他功能的长期可靠性,包括抗LeTID(光和高温诱导衰减),抗LID(光诱导衰减)和抗PID(电势诱导衰减)性能,以及热斑保护和可追溯的质量Tra.Q激光识别,以防止伪造。

Q CELLS首席执行官金熙喆[Hee Cheul(Charles)Kim]表示:“南美洲是一个战略上非常重要的市场,因为它具有有利于太阳能发电的气候,以及高市场增长潜力。凭借我们的高性能太阳能组件,Q CELLS将不断加强我们在整个南美洲的品牌认知度。”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