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1600平方米被拆除!是谁又在光伏板下违章搭建?

来源:光伏测试网发布时间:2019-08-26 09:00:18

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建设作为国家鼓励扶持和推广发展应用的重要工作,然而,个别业主却在建设光伏发电系统时,趁机在光伏板下面违法搭建建筑物。

微信图片_20190826085858

近日,仰义街道城管办联合仰义执法中队在对辖区日常巡查时,发现沿荣路某企业在屋顶建设光伏发电系统,并在光伏板下铺设铁皮,面积达到上千平方米,且最高高度近3米,该行为违反了《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以及区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执法队员当即发放《责令限期改正告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整改。其后,执法队员多次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再三向其明确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建设的相关规范要求,督促当事人尽快整改。经过大量思想工作,当事人表示将全力配合执法工作,但因人力有限,整改需要较长时间。

微信图片_20190826085854

为尽快完成该处光伏发电系统整改工作,执法队员提出由当事人安排专业人员对光伏板进行拆除,再由中队安排人员帮助其搬离光伏板,并对铁皮予以拆除。征得当事人同意后,街道城管办联合执法中队安排人员于8月15日和16日,连续两天帮助当事人对铁皮予以拆除,拆除面积约1600平方米,为其下一步整改提供了便利。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EIA:2024年新增大型光伏36.4GW

2月15日,美国能源署(EIA)再次更新其2024年度新增电力装机目标,其中大型光伏电站(EIA定义为超过1兆瓦的电站)将新增36.4吉瓦,占全部新增电力装机的58%。

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力
2024-02-19
进军户用!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即将发布分布式光伏品牌!

进军户用!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即将发布分布式光伏品牌!

近年来,随着国家“双碳”和“乡村振兴”两大战略目标的交汇,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多的光伏电站“登上”了千家万户的屋顶,不仅为许多小家庭提供了增收的良好途径,也为实现全民聚沙成塔、实现碳中和目标提供了具体路径。

建发新兴能源户用分布式光伏
2024-02-18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2月3日,豫能控股发布暂不参与省投智慧能源对外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豫能控股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就其下属企业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相关项目征询公司的投资意向,投资额42.26亿元。

豫能控股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
2024-02-06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月3日,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深耕保山,推进本地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在保山首个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保山全市目前投产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1600平方米被拆除!是谁又在光伏板下违章搭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