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盛能杰亮相2019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借展出海

来源:中国基金网发布时间:2019-08-22 08:44:24

为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发展以光伏、风电为代表的清洁能源已是国际共识。我国作为主要的光伏、风电制造及应用市场大国,不仅是世界能源格局中的重要一极,同时也是企业“出海”的重要输出地。特别是 “531新政”以来,伴随国内新增光伏装机容量下滑,越来越多的光伏企业开始将目光转向海外。

作为企业“出海”的重要展示窗口,也是太阳能新能源领域广受赞誉和颇具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的活动之一,2019第11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简称PV Guangzhou)于8月16日-1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聚焦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光伏电站建设,总计展出太阳能应用产品、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光伏工程及系统等多个主题,共吸引了400多家海内外太阳能光伏企业参展。盛能杰作为国际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企业,携新一代SE系列逆变器亮相展会,系统展示了其广泛用于工商业、村级扶贫、大型地面、家庭户用和户用扶贫等场景的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吸引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围观。


事实上,这已是盛能杰连续第三届的PV Guangzhou之行。作为我国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市场的最早一批开拓者和实践者,盛能杰十分看重PV Guangzhou在光伏领域的品牌专业及行业影响力价值,这不仅使其宽场景覆盖(户用单相、户用三相、工商业三相、监控选配件等)、高转换效率、高安全稳定性能、高智能化水平、高颜值设计的产品系列得以展示,同时也为其长达16年的技术开发和市场应用沉淀提供了广阔的展示空间,而这些恰恰与盛能杰坚持“研发创新”的文化根基不谋而合。

只是与往届不同,受益于展会广泛的国际影响力,PV Guangzhou2019在参观人次、特别是海外专业观众参观人次上创下历史新高,这极大响应了盛能杰加快布局海外市场的“出海”战略。据统计,本届PV Guangzhou共吸引海内外专业观众逾6万人次,其中以东南亚、南亚印度、非洲及中东等地区采购商为主的海外专业观众在册登记人数增长逾30%,人数直逼6000多人次。自然,与PV Guangzhou2019庞大的海外专业观众数量相对应,盛能杰也迎来了其历届PV Guangzhou参展中最多的海外来客。


“开拓国际市场原本就是我们参展PV Guangzhou2019的核心目标”,盛能杰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是我们事先并未预料到,此次海外专业观众能增长到了一个新的数量级,这真是让我们有点喜出望外。”正如所言,早在“531新政”颁布之初,盛能杰就立足产品体系、产品品质、产品价格制定了深耕海外的市场战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质量上乘、技术先进、外表美观的组串式逆变器产品。时至今日,距离新政颁布已一年有余,盛能杰也以踏实的步调走出一条成熟的“出海”之路。

“其实,进军海外市场最艰难的一步我们已经迈出了。接下来,随着国内市场触底反弹以及国外市场一片向好,整个光伏行业应该会迎来不错的市场机遇期。而经过前面一段时间储备,盛能杰已在出海这块越走越顺,不出意外接下来我们会走得更加平稳”,当谈到盛能杰明天发展时,其相关负责人表现出十足的自信。

关于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依托集团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供应链和生产实力,汇聚国内外行业顶尖的研发人才、资深的市场、产品以及销售团队,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深圳为起点,面向中国,走向世界。盛能杰深圳生产基地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制造能力和产能位居业界前列,并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作为盛能杰科技的控股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其2018年销售额约3亿美金,在网络通讯、打印机及储存设备的外接式电源适配器领域拥有广泛的市场认同。公司旗下PrimeVOLT品牌的光伏逆变器在台湾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行销台湾及欧美超过十年。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3月13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发布整改通知书,责令627个企业立即整改。逾期不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许可证条件的将依法处理。

光伏企业
2024-03-14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开展1小时,围观超千人!盛能杰凭啥火出圈?

开展1小时,围观超千人!盛能杰凭啥火出圈?

在此次展会上,盛能杰的储能系列产品大放异彩,这也让公司储能产品经理曾威感到颇为自豪,他告诉我们,在储能系列产品方面,盛能杰有着十分强大的产品矩阵,能够覆盖多领域多场景,功率段范围较广,丰富的产品带也为来自不同领域的客户们提供了更多选择。

盛能杰储能产品光伏产业
2023-06-09
再推“六大新品”,光伏逆变器ODM制造商盛能杰实力圈粉2023 SNEC

再推“六大新品”,光伏逆变器ODM制造商盛能杰实力圈粉2023 SNEC

5月26日,为期三天的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现场3100多家国际国内顶级光伏企业和30万专业观众齐聚上海共襄盛举,聚焦光伏产业发展,放眼绿色

盛能杰
2023-05-30
直击Intersolar |  盛能杰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

直击Intersolar | 盛能杰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

作为国际上最负盛名的光伏展会,Intersolar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辉煌历史,每一届Intersolar都能吸引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参加。随着2022年第二季度欧盟首个太阳能战略的发布,2022年成为了欧洲太阳能产业发展进程中非常关键的一年,这也进一步拉动了本届展会的热度和影响力。

Intersolar2022盛能杰光伏企业逆变器
2022-05-15
盛能杰惠阳500K商用电站案例

盛能杰惠阳500K商用电站案例

商业场所用电量大、电价贵,屋顶却大多闲置,是最适合安装光伏发电设备的应用场景之一,也是国家政策大力支持的重要领域。而商业企业该如何结合具体场景,选择合适的电站设计方案及发电设备呢?盛能杰位于惠阳的500K

盛能杰光伏逆变器
2021-10-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盛能杰亮相2019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借展出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