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9光伏新政下,竞价项目如何实现收益最大化

发表于:2019-08-21 15:34: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11日,国家能源局正式公布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拟纳入国家竞价补贴范围的项目共3921个,总装机容量2278.8642万千瓦。其中仅浙江省项止数量占到1505个,总装机量达到1.5GW。

这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但诸如前期安装光伏系统单价仍徘徊于高位、建设电站回本周期长、竞价补贴遥遥无期、工商业优质屋顶资源紧缺、利润空间日益压缩、后期运维费用无以为继等问题也让诸多业内人士陷入了两难的思考。

在此背景下,如何挖掘市场空间,提升运营收益,实现竞价项目收益最大化,逐渐成为了当下业内企业及分布式业主共同关注的焦点。

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切实关注光伏经销商、分布式业主痛点,由光伏经销商联盟主办,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指导,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光伏讲堂—光伏竞价项目开发培训班将于2019年8月28日在浙江嘉兴召开。

光伏经销商联盟

光伏经销商联盟是由索比光伏网发起成立,是光伏行业最大也是唯一针对光伏经销商的行业非盈利组织。目前经销商联盟成员已达300家。

光伏讲堂

由分布式光伏系统推广会延伸的精英培训班。主要针对阶段政策下,普及提升分布式市场趋势、难点问题、模式创新、解决方案、系统设计、检测、质量把控、施工验收、运维要点等。分别开设《逆变器维修》、《分布式光伏运维》、《储能及智慧能源》等课题。每次小班课人数为40-50人,旨在针对单个问题单个研究进行共同探讨。

会议概述

活动名称:光伏讲堂—光伏竞价项目开发培训班

培训时间:2019年8月28日

培训地址:浙江·嘉兴

主办方:光伏经销商联盟 索比光伏网

指导单位: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

承办方: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培训亮点

2019新政专家分析解读优秀光伏经销商齐聚,共同挖掘市场空间行业专家齐聚共同探讨平价·竞价时代业务如何开展优质组件、逆变器厂家共同探讨竞价环境下零部件选型10+媒体全程跟踪报道现场采购合作邀请本地光伏户用代表企业联合举办

培训信息

培训规模:40-50人

温馨提示:培训人员限浙江省嘉兴周边的光伏系统代理商、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分布式业主单位

报名咨询

联系人:吕桦书 133-0130-1603


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