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100MW!阳光电源1500V解决方案助力阿根廷最大电站成功并网

发表于:2019-08-16 18:35:46     来源:阳光电源

近日,从南美传来喜讯,阿根廷100M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据悉,这是迄今为止阿根廷最大的并网光伏项目,阳光电源为该项目提供全部的1500V逆变器解决方案。

1500V+6.25MW大方阵设计,系统成本最优

项目所在地卡法亚特位于阿根廷西北部,光照资源丰富,但是气候干燥,多风沙且夏季多高温天气。在近似沙漠气候的卡法亚特建设电站,不仅施工难度大,对设备质量尤其是防护和散热等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综合当地环境及客户低度电成本诉求,阳光电源根据“因地制宜 科学设计”的理念为该项目提供1500V SG3125HV集中逆变器解决方案。整体方案采用6.25MW大方阵设计,系统成本最优。


扎根拉美市场,提供完善的本地化服务

自2016年起,阳光电源开始大规模进入拉美市场,拥有完善的销售及服务支持等团队,可以积极响应、快速解决客户难题。凭借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及良好的品牌形象,阳光电源在古巴、智利、阿根廷、巴西、墨西哥等市场快速发展,目前已经助力拉美数个百兆瓦级项目并网,累计装机已超1GW。

在本次阿根廷100MW项目中,阳光电源基于对客户与当地市场的深入理解,在并网、验收等阶段针对性地提供了本地化服务,完美匹配客户需求,确保电站早发电早受益。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当地电网提供超过2.16亿度清洁、安全的太阳能电力。

8GW+项目应用,阳光1500V方案全球选择

由于降本增效显著,1500V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并逐年递增。除了拉美市场,目前1500V系统在北美、欧洲、印度、越南等国家和地区也处于绝对优势地位,部分地区甚至应用占比超过80%。作为国内最早推出1500V逆变器的企业,阳光电源在1500V产品研发与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全球1500V光伏逆变器累计装机应用8GW。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