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Q CELLS在最新彭博报告中荣获“顶级融资价值品牌”

发表于:2019-08-15 16:25:2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在《2019年太阳能组件及逆变器融资价值报告》中,Q CELLS被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列为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之一,评分高达91%。

[德国柏林,2019年8月14日] Q CELLS(或者“该公司”),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制造商之一,在近期由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发布的《2019年太阳能组件及逆变器融资价值报告》中,取得91%的融资价值得分。

BNEF表示,其通过对全球银行、开发商、EPC、独立发电商、资金及技术尽职调查公司进行年度调查问卷,基于制造商的信誉及财务健康,就融资价值而言对行业内的48家领先太阳能组件进行排名,从而汇总出该报告。

BNEF报告显示,如果各家银行愿意向使用某太阳能组件品牌的项目提供无追索权贷款,那么该品牌就是具备融资价值的。

对于Q CELLS,91%的得分使该公司位于48家公司中的最前列——这一成绩反应了Q CELLS向其全球客户群传递可靠性和信赖度的持续承诺。

Q CELLS在位于美国、马来西亚、中国及韩国的制造工厂共计拥有约10.7GW的组件产能。

并且,该公司是太阳能电池技术,尤其是PERC技术领域毫无争议的领导者,是最早将PERC商业化量产的先锋,并通过超过15GW的Q.ANTUM电池产量记录,将PERC产品带给全球客户。

Q CELLS的组件产品阵容包括了荣获多个奖项的Q.PEAK DUO系列,在最近由DNV GL及PV Evolution Labs (PVEL)发布的《2019年光伏组件可靠性计分卡》中被测定为最佳组件,此外还有即将面市的Q.PEAK DUO L-G5.3/BF—— Q CELLS 的首款双面组件,预计会在今年底进行商业化量产。

Q CELLS首席执行官金熙喆先生表示:”Q CELLS的DNA一直——并将永远根植于我们对产品质量和可靠性的承诺。以此为基石,Q CELLS得以成长为值得信赖的太阳能品牌,不断向客户提供优异的品质和无比的安心。”

“我们经由彭博新能源财经认可的稳健财务基础和融资价值,正是对于这一理念的验证,即我们始终争取把技术优势放在公司一切行动的最前端。”

*图片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