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14日)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发布时间:2019-08-15 08:57:51

1.VDMA光伏设备负责人JuttaTrube 在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强调了由德国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进行的调查,他说:“主要在亚洲生产的太阳能组件的首次供应短缺已经是变得明显。德国和欧洲正在出现新的依赖关系,尽管这里有技术能力。”该行业协会也声称代表整个欧洲的行业,他说,需要一个年产能至少为5吉瓦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厂,以确保欧洲制造的电池和组件能够与中国进口产品竞争价格。

2.果阿和工会领土的联合电力监管委员会(JERC)已经完成了净计量法规。新规则自2019年7月24日起生效。根据新规定,集团净计量框架将适用于所有消费者。虚拟净计量框架将适用于所有住宅消费者,集体住房协会以及政府和地方当局的机构。最小容量为5 kW且单个位置最大容量为500 kW的太阳能项目将有资格进行电网连接。如果配电系统在项目连接到电网时保持稳定,则配电公司(DISCOM)可以考虑容量高于500 kW的太阳能项目。

3.中国太阳能集团隆基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Longi Solar)与巴西太阳能分销商SICE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Longi将每年向SICES提供200兆瓦的高效Mono PERC组件,用于巴西和墨西哥的分布式发电领域。该公司称,这一战略合作将为LATAM的DG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根据Longi的说法,SICES可以使用Hi-MO 4和Hi-MO X单色PERC组件产品,效率超过20% - 输出功率超过420 W。

4.喀麦隆电力公司喀麦隆能源公司(Eneo)与一家由挪威太阳能开发商Scatec Solar牵头的财团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用于建设两座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为25兆瓦。该公用事业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一个10兆瓦的项目将位于喀麦隆北部地区的Guider,并计划在远北地区的Maroua建设第二个15兆瓦的设施。这两个项目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投入使用,预计需要投资2200万欧元。

5.国有电力公司博茨瓦纳电力公司已经发出了两个光伏电站开发和建设资格的要求,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该公用事业公司打算为两个50兆瓦的太阳能园区选择独立的发电厂,并根据长期电力购买协议购买电力。招标文件中未披露进一步的技术或财务信息。感兴趣的开发者必须在9月11日之前预先获得参加演习的资格。

6.印度石油公司(IOCL)已发出招标,邀请合格的各方在古吉拉特邦和拉贾斯坦邦的各个西部地区管道(WRPL)站建立230 kWp的电网互动太阳能光伏系统。提交投标的最后日期是2019年8月31日,技术商业投标将于2019年9月2日开始。所有投标人必须提交96,000卢比的保证金存款及其投标。

7.南非太阳能公司Sola Group已经筹集了4亿南非兰特(2600万美元),用于建造4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容量而无需电力接收器。它将利用所得款项在南非建立商业和工业(C&I)光伏设施。这笔资金是在Sola集团与非洲基础设施投资管理公司(AIIM)和Nedbank Energy Finance之间的合作下筹集的,并将被安置在Sola集团的Orionis基金中。

8.独立太阳能发电厂(IPP)Sonnedix宣布启动位于智利阿塔卡马沙漠Pica区的171兆瓦光伏电站。一旦完成,Sonnedix Atacama太阳能光伏电站每年将产生约470 GWh。该可再生能源发电厂投资1.8亿美元(1.6亿欧元),将在施工期间创造约400个直接就业岗位。该设施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开始商业运营。

9.法国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中心(C2N)的研究人员与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ISE)和其他研究人员合作,在由205纳米厚的镓制成的超薄吸收层上有效地捕获太阳能电池中的太阳光。纳米结构后视镜上的砷化物(GaAs)。这种新的制造工艺实现了近20%的效率。

10.Q CELLS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模块制造商之一,在BloombergNEF最近发布的Solar Module&Inverter Bankability 2019报告中获得了91%的可融资性评分。对于Q CELLS而言,91%的可融资性使得该公司处于48家公司排名的最高层 - 这一成就反映了Q CELL对其全球客户群提供可靠性和信任的持续承诺。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世界第三大单体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世界第三大单体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卡塔尔当地时间6月27日凌晨5时12分,贵州工程公司EPC总承包承建的卡塔尔800.15兆瓦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成为卡塔尔有史以来首个并网的大型绿色能源电站。该项目是目前为止世界第三大单体光伏发电站,是世界最大运

中国电建光伏电站并网海外光伏市场
2022-06-28
中国电建墨西哥伯德莱罗296MWp光伏总承包项目顺利完工移交

中国电建墨西哥伯德莱罗296MWp光伏总承包项目顺利完工移交

近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墨西哥伯德莱罗光伏项目已达成实质性完工条件,业主签署了最终完工证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完成移交。伯德莱罗光伏项目是中国电建在墨西哥建成的第二个大型光伏项目,也是在墨西哥首个使用双面

中国电建海外光伏项目
2022-04-14
中国电建缅甸薛京40MW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中国电建缅甸薛京40MW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4月9日,缅甸薛京40MW光伏项目开工仪式在缅甸勃固省举行。勃固省地方政府代表,电建海投公司、水电十局、昆明院等各参建单位代表共同出席此次开工仪式。勃固地方代表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勃固地方政府一直致力于发展本

中国电建海外光伏项目
2022-04-14
建发清洁能源为巴基斯坦Integra Solar提供100MW光伏组件供应链整合服务

建发清洁能源为巴基斯坦Integra Solar提供100MW光伏组件供应链整合服务

建发清洁能源近日宣布与Integra能源公司达成一项新的业务合作。根据所签订谅解备忘录(MOU),建发清洁能源将在2022年为Integra提供100MW太阳能组件的整合供应链服务,以助力Integra开拓全球新能源市场。Integra能源总

建发清洁能源海外光伏项目
2022-03-30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10月8日)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10月8日)

1.中国太阳能项目开发商ReneSola Ltd.已将其在波兰55兆瓦容量项目组合中的股份出售给全球资产管理公司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ASI),后者已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这些项目。这34个地面安装的太阳能发电厂的累积装机容量为

海外光伏光伏日报
2019-10-09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9月18日)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9月18日)

1.Q CELLS将在犹他州盐湖城举行的2019年太阳能国际(SPI)展览会上展示其首款无间隙太阳能组件的原型。Q.PEAK DUO BLKML-G9和Q.PEAK DUO XL-G9.2是QCELLS首款无间隙太阳能电池组件,专为提高功率输出和效率而开发。Q.P

光伏日报海外光伏QCELLS分布式发电
2019-09-19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9月10日)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9月10日)

1.总部位于美国的Innolia能源最近宣布,该公司已经启动了一个项目将会导致卢比225亿卢比的投资,成立了一家制造工厂海德拉巴的太阳能电池组件,锂离子电池和电动车(EV)产品。利用多年为美国公司开发先进技术解决方案

光伏日报海外光伏
2019-09-11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9月3日)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9月3日)

1.美国国防部生产部已在加尔各答的金属和钢铁厂Ishapore发布130 kW RCC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安装招标。开发人员将在颁发授予书之日起180天内完成项目工作。提交投标的最后日期是2019年9月26日,技术商业投标将在下一

光伏日报海外光伏兴业太阳能
2019-09-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14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