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历史新高!隆基缘何创下可融资评级新纪录

发表于:2019-08-15 08:57:54     来源:隆基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19年组件与逆变器融资价值报告》(Solar Module & Inverter Bankability 2019),隆基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可靠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商誉,入围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榜单五强。

▲  隆基可融资性评级再创新高

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是全球新能源市场上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研究机构之一。作为全球商业、金融信息和财经资讯领先提供商彭博旗下的专业研究机构,他们定期发布的各类可再生能源领域专业分析报告,长期以来被众多国际金融机构广泛使用,作为开展信贷业务的重要参考依据。


▲ 2018年10月 李振国总裁出席BNEF伦敦峰会

此次BNEF发布的评选报告主要针对全球48家知名光伏组件制造商的融资价值展开。他们面向全球金融机构(银行、基金)、项目开发商(EPC)、独立电力生产运营商等光伏行业利益相关方发出问卷调查表,并与质量检测和技术专家进行深度访谈。通过对产品质量、制造商财务健康状况、组件产品在电站上的实际性能表现、以及产品质保和长期可靠性等多重因素的考量表明,隆基的可融资能力大幅上升至91%,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这意味着隆基将具备为更多太阳能项目开发商提供融资的能力和条件。

◢性能优异

隆基始终坚持技术导向,以先进的技术实力作为产品性能的坚实保障。近年来,隆基在业内率先推出双面双玻组件产品,不断应用半片、叠片、无缝焊接等一系列新技术,Hi-MO系列高效组件在市场取得良好表现,组件功率和产品性能大幅提升,目前隆基已具备500W功率组件产品制造能力,根据客户实证表明,隆基高效单晶组件相较其他产品发电效率增益可达4%。

◢ 可靠稳定:

“可靠”是隆基始终秉承的第一原则,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服务。隆基始终坚持通过技术领先保证产品的稳定如初的高效率,并为客户提供25年的长期质保。此外,通过稳健的财务健康状况和经营理念,保持自身的长期稳定发展,更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所在。在BNEF《光伏组件品牌可融资报告》、PHTON全球光伏企业“铁人三项”竞争力报告《PV Triathlon》等权威评级中,隆基始终位列光伏企业榜首。

此次BNEF的报告排名表现出隆基近年来在高质量、高性能和高产量的全球太阳能市场中所取得的巨大增长及领先地位。基于海外品牌影响力及市场份额的持续提升,隆基在全球多个市场的出货量取得快速增长,不断成为客户首选。

此前,根据PV Tech的报告,隆基的现有和计划产能被评为全球经营规模最大的光伏组件企业。而隆基也始终坚持“不领先、不扩产”的扩张原则,以技术上的绝对领先作为扩产的首要先决条件,并在此基础上稳步推进产能建设。

未来一段时间内,随着新建产能的逐步投产和生产能力不断提升,隆基的有效产能将继续稳步扩大,保障高效单晶产品的市场供给,预计隆基单晶组件产能将在2019年底达到16GW,2020年底达到25GW,2021年底达到30GW。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