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高温慰问到一线,点滴关怀沁人心

来源:荣德新能源发布时间:2019-08-14 13:59:44

近期连日高温,酷暑难耐,但荣德员工们仍坚守岗位,用他们的汗水确保公司稳定运营。

8月2日下午最热的时间段,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候承海、组织人事部部长陈国祥及开发区工会相关领导,带着防暑降温物品来到扬州荣德高温岗位现场进行慰问。

公司副总经理吴正旗、安全环保部经理经理俊、生产部副经理夏益民接待了前来“送清凉”的候书记与陈部长一行,并表示感谢政府对我公司员工的关爱和对我司发展的帮助与支持。


 


 


侯书记和陈部长一行亲自为坚守在第一线的荣德员工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同时还再三叮嘱公司在持续高温的条件下,密切注意员工安全,劳逸结合,采取有效的防暑措施以最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工作中。同时侯书记还向公司赠送了与工会相关的政策读本,希望荣德可以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会工作。

下午16:00,开发区八里镇工会薛宝梅主席一行也为我司员工送来了防暑降温物品。

领导的关怀和问候,不仅为公司员工送来了清凉与关怀,更极大的鼓舞了一线荣德员工们的士气,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8月6日上午,扬中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鹤军、副书记蔡爱国顶着烈日,带着防暑降温物品来到镇江荣德,在运营副总裁游小华、HR经理柏群、EHS经理黄林贤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我司高温岗位职工。


 


周书记代表经济开发区对我司一线职工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劳工作的精神表示感谢,叮嘱职工在当前持续高温的不利条件下,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采取有效的防暑措施,安全顺利地度过高温季节,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


周书记亲切慰问一线职工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持续的高温不仅“烤”验着人们的身体,更“烤”验着人们的心理。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保障生产,生产部、非标车间、大循环、仓储、外部保洁等一线工人冒着酷暑,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连续高温也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为了向这些可敬的员工表达谢意,游总亲自带队来到非标车间,向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一线人员代表表达慰问,说一声“辛苦”、道一句“感谢”。


 


员工有序领取慰问物品

我们相信,在开发区领导及我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真切关怀下,防暑降温工作将切实可行地开展,更好地维护好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3月13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发布整改通知书,责令627个企业立即整改。逾期不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许可证条件的将依法处理。

光伏企业
2024-03-14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认清疫情形势——荣德新能源扛着压力向前奔

认清疫情形势——荣德新能源扛着压力向前奔

2月18日上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爱祥率队调研扬州荣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蒋书记的到来,既是新春慰问,也是调研公司复工前后对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所作的相关工作。荣德集团总裁唐骏、公司副总经

荣德新能源多晶硅片抗击疫情
2020-03-05
镇江市工信局局长卜晓放一行慰问、调研荣德

镇江市工信局局长卜晓放一行慰问、调研荣德

2月26日上午,镇江工信局局长卜晓放一行在扬中市副市长林成春、市经济发展局局长仲斌、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军等领导陪同下来荣德慰问、调研。荣德常务副总裁笪宏杰、总裁办主任冷小红陪同接待。刚下车,卜局长等领导

荣德新能源抗击疫情多晶硅片
2020-03-05
立荣德品牌,为多晶发声

立荣德品牌,为多晶发声

2018年5月31日晚,发改委、能源局、财政部联合发布的531新政给整个光伏行业带来轩然大波,加之领跑者项目的实施,使多晶面临了来自国家政策及单晶扩产的双重冲击,迅速陷入了低谷,而光伏产品价格也持续进行了断崖式

荣德新能源多晶硅片光伏发电
2019-12-24
荣德第十届消防运动会圆满结束

荣德第十届消防运动会圆满结束

119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为了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加强公司消防安全,公司于11月8日下午组织荣德/仁德公司第十届消防运动会,今年消防运动会的

光伏企业荣德新能源硅片消防运动会
2019-11-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高温慰问到一线,点滴关怀沁人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