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来自荷兰公司的新能源车,采用太阳能驱动,续航高达723公里

发表于:2019-08-08 14:58:24     来源:新浪网

新能源的强势崛起刺激了很多新兴品牌的诞生,不过就驱动形式而言,大部分造车新势力都选择了电池驱动,其中也不乏个别新兴品牌选择采用燃料电池驱动。不过近日来自荷兰的一家初创公司Lightyear所发布的一款新车成功刷新了人们的认知,新车将采用利用太阳能驱动,其原型车被命名为“One EV”。据官方表示,新车利用太阳能每小时可为车辆提供12公里的续航。

外观方面,整车线条都十分的圆润流畅,和大多数新能源车一样该车前脸同样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且还设计了贯穿式的大灯。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下降,并且尾部也是相当的狭长,据官方表示,新车的光伏电池就被嵌置在了前机盖和车顶上。

车身侧面,轮毂的造型比较动感,并且两轮毂的设计也并有所不同,后轮毂采用了半封闭的设计,有助于减少风阻系数。

内饰的设计十分简约,除了方向盘和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外,再无其他操作按键,看起来极具未来感。整个座舱的大部分面积都采用灰色织布包裹,搭配中央扶手箱处的木纹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居家效果。

尾部造型的设计十分整齐,更像一个完整的切面,尾灯则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7/1898/1426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四台独立控制的电机,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0秒。官方表示,该车在WLTP工况下能耗约为8.3kWh/100km,而其电池的容量为60kWh,所以其续航里程最高可达到723公里左右。

而在充电方面,除了可通过太阳能补电外,还可以使用车载充电器和DC快充进行补电,其中车载充电器的充电功率为22kW,充一小时可提供209公里的续航里程,而DC快充的充电功率则为60kW,充电一小时可提供507公里的续航。

可能对于这样一辆全新的新能源车而言,大多数人的心里想必还有很大疑问,甚至质疑它的存在。但Lightyear公司却表示,该车目前已经接受预定,价格为11.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2.82万,并且到目前为止官方首批100辆车已经被预定完毕,将于2020年交付。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