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珈伟新能智慧照明、光伏电力、锂电储能三大业务有何进展?

发表于:2019-08-02 10:15:31     来源:科技践行者

 近日,珈伟新能接受国信证券的调研,在调研中,珈伟新能首先介绍了主营业务,公司致力于新能源生产、存储和高效利用,坚持“智慧照明光伏电力锂电储能”三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与协同发展战略,通过内生性增长和外延式并举的方式,拓展和延伸相关产业链。现已逐渐发展成为集LED智慧照明、光伏电站EPC和电站运营、锂电池及储能产品、石墨烯材料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珈伟新能称,公司主要智慧照明产品有智能安防壁灯、安防感应灯、可视智能门铃等。公司照明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地区,其中智能安防壁灯一上市即成为行业爆款,2018年度销量超过30万套。

关于公司锂电池方面的优势,珈伟新能表示,公司拥有一批研究锂电池的科学家,涵盖电池材料、电芯、电池组和电池管理系统;公司锂电池产品具有高安全性能、密度高、充电快、耐宽温、寿命长等优势。公司主要目标市场是二轮、三轮电动车、叉车及部分轻型卡车。这一细分市场对补贴依赖较少,公司技术和商业模式成熟,能更快速抢占市场。

此外,珈伟新能称,振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的电站受到光伏补贴拖欠的影响,导致其现金流紧张,未能及时支付华源新能源工程款。公司已制定相关回收方案,拟通过收购其旗下电站来抵偿部分应收账款。

融资渠道方面,珈伟新能目前主要通过银行借款、出售电站等方式获取短期流动资金,未来拟通过融资租赁、自持光伏电站的资产证券化等多种方式进行融资。

根据珈伟新能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 2200万元至2700万元。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