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宣布进入哈萨克斯坦光伏市场,首个供货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发表于:2019-07-30 10:12:29     来源:尚德电力

近日,由尚德向哈萨克斯坦供货的首个项目:Agadyr项目成功并网并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尚德进军哈萨克斯坦的首个重大项目,项目全部采用了尚德高效多晶组件,超过15万块组件,总容量达50MW。

连接亚欧的能源枢纽

哈萨克斯坦作为中国“一带一路”道路上的重要枢纽,中哈两国从地理毗邻优势入手,打造立体化邻国互联互通网络,能源流通已成为两国经贸部门和企业瞄准的前景领域。卡拉干达州、Agadyr太阳能电站坐落于此,这里地势地势平坦,气候干燥,每年太阳直射时长约2600小时,相当于白昼的三分之一,单是太阳能,哈萨克斯坦每年就可以生产25亿千瓦的电力,因此哈萨克斯坦具有大力发展光伏能源的理想条件。

产品质量推动项目攻坚

在哈萨克斯坦的草原上建设太阳能电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首先要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因素,大草原地区雨水湿度不稳定,每年温度变化幅度约80摄氏度;其次需要解决运输和设施维护修理问题,因此,项目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于组件的质量和寿命,尚德组件12年的产品质保和25年线性质保完美适配项目要求。


 

助力推动能源转型

在过去几年里,哈萨克斯坦依靠其巨大的资源财富和市场经济改革获得了经济的快速发展。政府为了确保经济的长期稳定,将继续把国家经济体系向现代化和多样化发展。这一转变过程对经济的更环保、可持续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政府采取了宏观经济战略,针对性的发展绿色经济,重点是加强和利用可再生能源,积极推动国家能源转型。

根据巴黎气候协议,哈萨克斯坦承诺到2030年将碳排放量比1990年减少15%。哈萨克斯坦还计划到2050年将可再生能源产生一半的能源。Agadyr太阳能发电厂的竣工,是卡拉干达州以及整个哈萨克斯坦实现能源自给自足和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重要一步,尚德也将继续助力哈萨克斯坦及周边市场的能源行业从传统能源到绿色能源的更新迭代。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