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汉能薄膜技术创新机制 达成光伏提质降本目标

发表于:2019-07-26 17:14:46     来源:族米科技

在近日举办的2019光伏产业链供应论坛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表示,近年来,中国光伏行业利用自身产业优势快速发展,在全球光伏市场中取得了全面的领先优势。他指出,2019年将是中国光伏行业从竞价光伏转向平价上网关键的一年,作为光伏平价上网的推动者、引领者和贡献者,汉能集团坚持以创新驱动光伏发电实现平价。

创新是汉能长期发展的核心战略。多年以来,汉能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核心技术的理念,凭借在技术创新机制、创新成果、行业引领等方面的杰出表现,已成为光伏行业领军企业。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技术领导者,汉能在铜铟镓硒、砷化镓等多条技术路线上均保持全球技术领先地位。

汉能薄膜技术创新机制 达成光伏提质降本目标

汉能薄膜太阳能芯片制造

薄膜发电技术具有柔性可弯曲、质量轻、弱光性好、颜色可调、形状可塑等优势, 可广泛应用于薄膜发电绿建、户用发电、农业应用、汽车应用、电子产品、通用产品、特种产品及商用无人机等领域。 汉能集团一直以来坚持科技创新,在技术领域投入大量研发成本,不断打破薄膜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的世界纪录,并推出了柔性组件、汉墙、汉瓦、汉伞、汉包、汉纸等创造性的产品。这些产品因可运用场景十分广泛,在市场上已经得到大范围的推广,汉能借此同许多国家及地区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创新驱动,给新能源行业发展带来了新一轮的机遇,也将逐步确立新能源产业新格局、新趋势。持续变革与创新,坚持科技引领、精益求精、不遗余力在科技创新方面投入,让汉能尝到了甜头。

汉能集团将成功的奥秘归结于技术永远领先,将发展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在自主科研实力愈加重要的今天,汉能推出的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填补了我国相关行业的空白,这颗“中国芯”代表着对自主研发信念的坚守。

未来一段时间,我国光伏行业将继续以提质降本为目标,加强产业技术创新。同时,伴随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及竞价项目的持续推进,中国光伏市场有望恢复增长势头。汉能集团坚持在薄膜太阳能领域进行创新驱动,成为了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企业,也将向世人展示中国企业在未来能源发展中的话语权和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