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越南光伏市场4GW抢装潮后,中成股份新签16亿人民币EPC总承包合同!

发表于:2019-07-24 09:55:08     来源:越南商机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2019年6月14日中成股份(股票简称:中成股份,股票代码:000151)发布公告称,2019年6月12日,公司与沙巴有色金属股份公司签订了《越南禄善光伏发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协议书》(以下简称“合同”)。

中成股份将为沙巴有色金属股份公司,在越南平福省实施 250MWp 禄善光伏发电站项目(包括100MWp 禄善光伏发电厂、100MWp 禄善光伏发电厂和50MWp 禄善光伏发电厂)。

本项目分两期执行:第一期为 100MWp 禄善光伏发电厂,第二期为 100MWp 禄善光伏发电厂和50MWp 禄善光伏发电厂。

公告显示,该合同价格暂估总价为 2.32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1亿元 ),最终合同价格双方将在商谈 EPC 总承包合同技术条款时以补充协议的形式确定。合同价格包含在越南发生的关税、增值税和外国承包商税等所有税费,由雇主负责办理并代为缴纳, 并在合同总价款中扣除。


本项目每期工期不超过 12 个月,不包括非承包商 原因导致的工程延误。第二期在第一期竣工后开始实施。雇主为本项目融资签订的贷款协议生效;承 包商向雇主开具生效的预付款保函并收到预付款,预付款为合同总价的 15%。 若雇主为本项目融资签订的贷款协议生效,且承包商向雇主开具生效的预付款保函并收到预付款,合同正常履行将对公司未来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中成股份,即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1日,是由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公司、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以发起方式设立的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对外派遣实施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保险兼业代理,进出口业务;承担中国对外经济技术援助项目和对外提供一般物资援助项目等。

年报显示,中成股份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2.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2.98%;营业利润1.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5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42.1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51%。

对于此次合作,中成股份表示:若沙巴有色金属为本项目融资签订的贷款协议生效,且承包商向沙巴有色金属开具生效的预付款保函并收到预付款,合同正常履行将对公司未来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