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打铁还需自身硬 展宇光伏荣膺光伏产品质量十强企业

发表于:2019-07-22 17:07:25     来源:商讯

2019太阳能光伏发电可靠性研讨班于苏州举行


7月21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主办的“2019太阳能光伏发电可靠性研讨班(PVRC)”在苏州隆重举行,本届大会旨在探讨分析光伏发电的可靠性以及太阳能产业的未来发展发向,如何稳定健康、多元化的促进光伏领域的可持续发展。会议吸引了众多新能源企业、行业专家及学者共同参会。展宇光伏受邀参与会议讨论,正向传递品牌声音,更凭借高市场份额和优异口碑,荣膺“光伏产品质量十强企业”奖。

展宇光伏实力上榜“光伏产品质量十强企业”榜单


展宇光伏市场部推广主管虞斌代表公司进行现场答辩

大会同步发布的“光伏产品质量十强企业”榜单,由光伏汇、淘光伏、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联合主办,并受各组织机构委托,成立评选活动组委会,专门负责评选活动的筹备及日常组织工作。评选标准则依托以下几点:一、在中国光伏产业以及相关领域具有影响力和公众认识度;二、产品销售量、市场占有率高,且拥有良好的市场潜力及发展前景;三、企业产品质量、服务深受客户认可;四、企业品牌推广营销取得良好效果,得到行业内外好评;五、企业产品销售服务具有与众不同的特色,相较于市场上其它同类产品、服务具有独特及优胜之处;六、企业创新能力突出,在行业创新方面做出较大成就和贡献,具有一定的自主知识产权;七、企业在光伏行业表现优异,广受业内外客户好评。展宇光伏通过自身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实力上榜,摘得“光伏电站EPC总包”项目的十强大奖。

获奖的根源在于不断的创新和探索


中国在太阳能光伏领域已成为全球最大投资者,太阳能光伏产业逐步成熟,进入调整阶段。行业相关企业众多,竞争激烈,展宇光伏能从中脱颖而出,屡获殊荣,源于对光伏技术的不断创新和研发,并注重成本控制和效率提升等重点环节的融合和匹配,使其始终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EPC总包涵盖了光伏电站建设过程中的方方面面,展宇光伏获得该项目的十强称号,更具含金量。在EPC项目中,展宇光伏作为智汇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一整套智能光伏系统汇集在一起,确保光伏系统中各个部分的工作效率达到最优,发电效率达到最大,并且运维上实现智能监控和实时调整,通过智汇运维服务平台和运维团队,在运营方面助力光伏电站实现最优度电成本。

再接再厉引领新能源


展宇光伏市场部推广主管虞斌代表公司领奖

随着光伏产品持续地降本增效,加之非技术成本的降低,平价上网时代即将到来。面对这一趋势,各大光伏企业都在积极转型和创新,成为“光伏产品质量十强企业”,是对展宇光伏一直以来所贯彻的企业理念的肯定。

展宇光伏将继续一路前行,致力于让“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光伏产品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推动我国光伏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