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光伏产业链上数千家光伏企业联名致函:延迟ITC

发表于:2019-07-22 09:28:30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制度截止日期将近,近日,近1,000家光伏产业链上公司致函国会,要求延长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ITC)。

据了解,太阳能投资税收抵免在2005年能源政策法案中由共和党控制的国会通过,前总统乔治·W·布什颁布,2015年,业界呼吁延长ITC,当时美国光伏圈的共识是,30%的联邦税收抵免要是能延期,一定会对美国的光伏市场有巨大而积极的影响。许多研究机构认为ITC是美国光伏产业存亡的关键。BNEF当时表示,如果国会选择让当前的投资税收抵免(ITC)在2016年到期,美国太阳能市场将面临严重的后果——预计从2016至2017年太阳能安装量将下降近8GW。即装机量将从2016年的11.2GW跌到2017年的3.2GW,跌到2012年以来最低的年度水平。而如果ITC延长,2016至2022年将有超过69GW的新增量,较目前政策提高22GW。

根据GTM Research的报告,如果ITC 延期,美国光伏市场至少增长45%。

最终,两党将该政策延长至2019年。

2019年,ITC很快就到了截止期限,一场昨日的讨论今日将再现。

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表示,ITC是美国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清洁能源税收政策之一。该组织称,自最初通过以来,ITC已创造了20多万个美国就业岗位,增加了1400亿美元的私营部门投资,并将太阳能部署增加了10,000%。自2015年以来,太阳能装置增加了一倍,现在全部50个州的装置已超过200万个。

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想要兑现对气候变化的承诺,就得延期太阳能ITC。此时不是放弃清洁能源部署的时刻。

ITC临期刺激了美国光伏项目的开发,据了解,许多项目都在赶ITC结束前确定,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今年美国光伏产业的发展速度。美国光伏经历了低谷后再次发展,ITC能否如期待一般再次延期,我们也很期待。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