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隆基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预增50-60%

来源:光伏們发布时间:2019-07-18 10:03:53
 7月17日,隆基股份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显示,预计隆基2019年上半年可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9.61-20.9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50%到60%。

预计2019年可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9.41-20.71亿元,同比增加55%到65%。

对于业绩预增原因,隆基股份认为,今年上半年,在海外市场需求快速增长的拉动下,光伏行业整体保持健康发展的态势。公司积极适应市场变化,调整营销策略,主要产品单晶硅片和组件销量同比大幅增长;组件产品海外销售占比快速提升,销售区域进一步扩大,海外收入增长明显。受益于公司技术工艺水平的进一步提升,生产成本持续降低,主要产品毛利率同比明显上升。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隆基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预增50-60%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