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铸锭单晶组件中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光伏项目

发表于:2019-07-18 08:42:21     来源:证券日报
 7月17日,协鑫集成(002506.SZ)发布消息称,已收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公司关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分布式光伏项目组件采购标段中标通知书,该项目总容量为4.1MW,将全部采用协鑫集成新推出的功率为310W的铸锭单晶高效组件。

据悉,协鑫集成此次中标为北一跑道及其他区域项目,其中在飞行区北一跑道铺设的光伏系统,是国内首个民航系统跑道周边的光伏系统,该系统开辟了机场光伏应用新天地,对未来民航领域进一步推进光伏系统建设和可再生能源应用的创新具有强有力的示范效应。

另据北京市发改委早前公布的消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贯彻绿色建设理念,高效利用各种能源,其可再生能源总量占机场年综合能源消费总量10%以上,是目前全国运用可再生能源比例最高的机场,规划在机场货运区、东跑道、公务机区三块区域建设了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将一次性开发建成,年均发电量达到610万度,约占机场总能源使用的1%。

协鑫集成销售负责人表示,铸锭单晶产品自年初推向市场以来,因其同时具有单晶的效率,多晶的低衰减以及低成本的优势,已获得了海内外市场的广泛认可与应用,协鑫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打造绿色、低碳的大兴国际机场。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