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联盛新能源出售绿色权益,助力其客户企业零碳转型

发表于:2019-07-17 08:43:28     来源:北国网
 近日,联盛新能源集团 (Unisun Energy Group) 将其开发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所生产的可再生能源的绿色权益正式出售给世界五百强企业法国ENGIE集团,助力其客户企业实现碳中和目标。

ENGIE全球能源管理中国区CEO张劲柏指出:“在中国,通过联盛新能源提供的工商业太阳能资产基础,巩固了ENGIE在向其客户提供零碳转型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

据了解,此次联盛新能源出售的绿色权益将用于ENGIE集团助力其客户实现零碳转型,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目标。联盛新能源集团董事长何旖莎表示,此次双方的合作充分发挥了各自优势,也秉承了联盛新能源一直以来的愿景,为全人类提供清洁稳定的能源供应,让更多人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福利。

联盛新能源集团CEO郝鹏表示,国家正通过多种措施引导可再生能源发展及消纳,随着可再生能源利用率显著提升,将推动绿色权益采购在企业用户中的普及。

联盛新能源已获ENGIE集团战略投资入股,是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联盛新能源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打造一流的清洁能源电站和提供高标准、高品质、高收益的新能源资产管理服务。截至目前,联盛新能源的全球项目储备总量已经超过1.4GW,业务遍布全球五大洲。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