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柬埔寨批准新增140MW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7-16 13:39:42

近日,柬埔寨内阁全体会议通过了总发电能量为140MW的4个光伏发电站项目。

据报道,柬埔寨洪森首相当日主持了内阁全体会议。首相助理大臣、王国政府发言人帕西潘向媒体表示,开发光伏发电站将增加国内的发电能力,以弥补电力紧张,同时将支持水电站储存更多的水资源,必要时供应紧急电力。

据了解,获批准的4个光伏发电站项目,分别落户柬埔寨菩萨省(发电能量为30MW)、马德望省(发电能量为60MW)、卜迭棉芷省(发电能量为30MW)、柴桢省巴域市(发电能量为20MW)。

据介绍,柬埔寨电力需求将从2018年的1537MW增至2020年的2307MW,2021年增至2858MW。从2018年到2020年,柬埔寨需要增加供电770MW以满足电力需求。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印度2024年第一季度光伏定标量环比增长229%

印度2024年第一季度光伏定标量环比增长229%

调查表明,2024年第一季度,印度光伏项目定标量达到了25GW以上,相比2023年第一季度的820MW激增2957%,将近30倍,环比增长229%(2023年四季度定标7.62GW)。这主要是由于新的招标指南要求在投标完成之后,需在110天内进行定标。

光伏项目并网光伏发电光伏系统
2024-04-19
两地明确:分布式光伏按装机容量给予奖励!

两地明确:分布式光伏按装机容量给予奖励!

浙江金华市婺城区:日前,浙江金华市婺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婺城区个人、村(社)分布式光伏建设工作专项奖补资金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指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按装机容量给予奖补,奖补标准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
2024-04-18
光伏发电安全指南:如何确保清洁能源的安全利用

光伏发电安全指南:如何确保清洁能源的安全利用

在追求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今天,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在全球范围内备受推崇。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企业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其安全问题也日益受到关注。本文将深入探讨光伏发电的安全注意事项,为公众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光伏发电电网
2024-04-16
光伏安装高度规定揭秘:地方政策下的限高之谜

光伏安装高度规定揭秘:地方政策下的限高之谜

随着可再生能源的兴起,光伏发电作为清洁能源的代表,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和应用。然而,在安装光伏设备时,一个常被提及的问题是:光伏板的安装高度是否有具体要求?本文将深入探讨这个问题,并结合地方政策来揭示光伏限高的原因。

光伏发电光伏技术
2024-04-16
国网新能源云“光伏国际项目开发”培训班成功举办

国网新能源云“光伏国际项目开发”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全球太阳能装机规模将超过150GW,新增装机量将占据新能源新增装机量的54%。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已上升至空前的战略高度,全球太阳能发电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为适时培养一批优秀的海外市场开发与项目培育人员,

国网新能源云中电联海外市场开发光伏培训
2021-07-28
一月之内三次出手 中石化为何看中光伏生意

一月之内三次出手 中石化为何看中光伏生意

从建成光伏发电项目,到投资光伏新材料企业,再到董事长带队访问光伏产业龙头,近一个月来,中石化对光伏产业上下游进行全面布局。从官方表态可以看出,中石化此番动作背后是其转型的强烈需求。不过,中石化想在高速

中石化隆基股份海外市场
2021-01-08
中国光伏产品出口或进一步下滑

中国光伏产品出口或进一步下滑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以来中国光伏产品出口未能保持连续增长的良好态势,整体出口额同比下降。其中,由于海外疫情的暴发,各主要出口市场均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第二季度出口额比第一季度进一步回落。2020年7月下旬

光伏组件光伏出口光伏海外市场
2020-10-12
【东吴电新】逆变器出海大势所趋,国产逆变乘风破浪

【东吴电新】逆变器出海大势所趋,国产逆变乘风破浪

点击此处下载ppt价差缩小+MPPT赋能,组串式性价比凸显:逆变器是将光伏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的工具,主要分为组串式、集中式、微型逆变器三种,其中组串式逆变器毛利率远高于集中式。组串式和集中式最核心的差异在于MPPT

光伏发电光伏逆变器海外市场
2020-09-16
中国西电集团成功签约柬埔寨亚行贷款光伏园项目EPC

中国西电集团成功签约柬埔寨亚行贷款光伏园项目EPC

3月4日,中国西电集团成功与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亚行贷款(ADB)国家光伏园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这是西电集团首次直接与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签署的EPC总包项目,实现了在柬埔寨国网市场的新突破,对于深化与柬埔寨

中国西电柬埔寨亚行EPC
2020-03-10
东旭蓝天:海外首个光伏项目(200MW)落子柬埔寨

东旭蓝天:海外首个光伏项目(200MW)落子柬埔寨

10月30日,东旭蓝天与自由女神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柬埔寨西哈努克省西港200MW光伏项目,总投资额1.8亿美元。该协议的签署,有望使柬埔寨成为东旭蓝天扩展东南亚市场的桥头堡,是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大

东旭蓝天自由女神集团柬埔寨光伏项目
2019-10-31
柬埔寨两处光伏电站获批

柬埔寨两处光伏电站获批

据《亚欧经济情报》报道,柬埔寨发展理事会近日批准了两个光伏电站项目,分别位于西部菩萨省和中部磅清扬省。据悉,两个项目投资额总计1.16亿美元,总装机容量为120兆瓦。柬埔寨发展理事会表示,两个光伏发电项目均

柬埔寨光伏电站可再生能源
2019-09-18
明年不缺电!柬埔寨国会一天通过3个电力项目

明年不缺电!柬埔寨国会一天通过3个电力项目

据柬埔寨国会全体会议7月1日的新闻通告显示,国会当天通过了3个电力投资结算保障法草案,该项目将为柬埔寨增加280兆瓦电力。三个电力项目分别是菩萨省威文县菩萨河1号水电站项目(80兆瓦)、实居省乌廊县太阳能项目(80

柬埔寨电力项目电力投资
2019-08-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柬埔寨批准新增140MW光伏发电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