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新一届董事长、总裁任命结果公布

来源:太阳能发电网发布时间:2019-07-15 11:15:44
 7月12日,据金风科技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武钢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及公司秘书的议案》,聘任曹志刚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马金儒女士为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及公司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金风科技斩获北马其顿风电项目

金风科技斩获北马其顿风电项目

近日,金风科技国际业务喜迎“开门红”,成功签约北马其顿43.2兆瓦风电项目。该项目使用9台金风科技GW155-4.8MW智能风电机组,是当地单机容量最大和装机规模最大的风电项目。

金风科技风电项目智能风电
2023-01-11
金风科技曹志刚:风机大型化不能走老路 技术跳变需要底层创新

金风科技曹志刚:风机大型化不能走老路 技术跳变需要底层创新

CCTV-1《大国品牌》、新浪财经2022年共同发布“绿色品牌行动”计划,甄选国内外具有社会责任的绿色行动品牌企业代表人作为绿色发展倡导者,传递产业与企业绿色发展主流价值观,制定落实 ESG 指标,展现绿色品牌标杆形象,共同推动国家“双碳”目标及品牌绿色发展目标的全面实现。近日,金风科技董事兼总裁曹志刚接受《大国品牌》及新浪财经的联合专访,就构建新型电力系统、风电技术创新、企业碳中和路径等话题发表看法。

金风科技绿电风电
2022-11-22
京能国际与金风科技进行业务洽谈

京能国际与金风科技进行业务洽谈

2022年11月7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在北京会见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曹志刚一行。双方就新能源领域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金风科技副总裁兼北方大区总裁王进、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雷鸣、海上业务单元副总经理许磊、内蒙公司总经理吴玉虎;京能国际总裁朱军,副总裁刘东升、贾耕、王六虎,投资总监赵立,工程总监樊立云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京能国际金风科技新能源
2022-11-09
中国能建与金风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能建与金风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公司总部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座谈。双方围绕加强清洁能源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能建金风科技清洁能源
2022-11-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金风科技新一届董事长、总裁任命结果公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