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为澳大利亚太阳能项目提供95兆瓦的电池板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发布时间:2019-07-10 10:56:25

作为最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之一,晶科能源公司宣布已向Vena EnergyAustralia(独立电力生产商)提供95兆瓦的高效单晶太阳能电池板,用于Tailem Bend太阳能项目。

该项目位于阿德莱德,今年早些时候与电网连接,并于2月开始发电。该项目预计每年可产生200,000兆瓦时的可再生能源,满足4万户家庭的电力需求。它也是首批在南澳大利亚开始发电的大型太阳能项目之一。

“晶科能源的技术,性能和可靠性使他们成为该项目的理想合作伙伴,”Vena Energy董事总经理Anil Nangia评论道。“他们成熟且经过验证的技术在开发时考虑了电网平价,可以可靠地集成到其GW级制造能力中。我们期待深化与晶科能源的关系,并在未来与更多项目合作。”

今年6月,该公司宣布为中国电力建设公司提供了351兆瓦的太阳能电池组件,这些组件安装在越南的H PhngPong太阳能光伏电站,这是迄今为止亚太地区最大的光伏项目之一。

该项目的1A和1B项目位于北京省HồngPhong,最近已纳入国家电网,预计每年将产生5.2亿千瓦时的太阳能电力,节省175,000吨标准煤并减少 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年排放量为439,000吨。

此前,该公司还完成了另一项大型太阳能组件交付。这家中国公司宣布,它已向TrungNam集团供应 258兆瓦的单晶 PERC双层玻璃组件,该组件安装在越南最大的太阳能 - 风能混合项目之一。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重磅登场!晶科能源携全新旗舰产品亮相第十九届济南太阳能大会

重磅登场!晶科能源携全新旗舰产品亮相第十九届济南太阳能大会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储能企业晶科能源携海豚·工商业储能SunGiga、全新Neo Green组件及晶科晶彩BIPV户用瓦等系列产品惊艳亮相会场,高效创新产品引来现场众多参展观众驻足喝彩,晶科展台瞬间成为会场人气焦点。

晶科能源太阳能利用大会太阳能光伏
2024-03-01
晶科能源发布首款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Neo Green组件

晶科能源发布首款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Neo Green组件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正式发布Neo Green组件。这些N型TOPCon Tiger Neo组件均由TÜV Rheinland认证的"零碳工厂"所生产,符合该认证的标准和要求。

晶科能源可再生能源光伏组件制造
2024-02-27
晶科能源将向浙江建德源网侧交付100MWh独立储能电站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

晶科能源将向浙江建德源网侧交付100MWh独立储能电站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中标建德储能项目,即将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该50MW/100MW电网侧储能电站位于浙江建德,首批55MWh,建成后可有效促进当地新能源消纳,提供电网辅助服务,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有效带动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晶科能源储能工程
2024-02-26
晶科科技首个整村汇流户用项目落地!

晶科科技首个整村汇流户用项目落地!

近期,晶科科技(601778.SH)山西省晋中市祁县段家窑整村汇流1.6MW一期项目成功落地,本次装机户数为46户。该项目为晶科科技晶能宝首个整村汇流项目,项目分为两期建设,第二期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并网。整个项目总装机容量预计将超过5MW,装机总户数预计超140户。

晶科科技户用光伏系统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科能源为澳大利亚太阳能项目提供95兆瓦的电池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