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一行莅临科华恒盛考察调研

发表于:2019-07-09 08:53:42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2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在市委常委、秘书长黄文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辉跃,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舟,市委副秘书长赖建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曙光,湖里区区长林重阳等陪同下莅临科华恒盛,围绕“加快推进‘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开展调研活动。科华恒盛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林仪,党委副书记、董事会秘书林韬等全程陪同调研。


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一行

参观科华恒盛展厅

调研期间,科华恒盛副董事长林仪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公司31年来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研发、制造的发展历程。林仪强调,公司始终秉承“自主创新,自有品牌”的发展理念,以核心技术为驱动力,持续向“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方向发展并已取得显著成效。

胡昌升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科华恒盛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对科华恒盛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企业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鼓励企业继续发挥经验和资源优势,巩固成果、不断创新,创造更大价值。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正是题中应有之义。科华恒盛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向产业价值链中高端迈进,从提供单一产品方案转向提供以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为主的产品体系和服务。

科华恒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企业“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发展步伐,坚定不移地发挥引领作用,为推动云基础服务、高端电源、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