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老苗有话说

来源:英利集团发布时间:2019-07-08 11:57:19作者:苗连生

同行们,关心光伏行业的朋友们,大伙儿其实都知道老苗平时不爱说话,今天真的忍不住了,想说的话太多太多了,心里面最想说的就是俩字,感谢!

感谢党中央国务院对英利的高度重视和这么强有力的支持!

这几年,英利遇到了天大的困难,过得实在太不容易了,太不容易了,今天就不说这个了。我想说的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民营实体企业不离不弃、高度关注,给予了有技术、有品牌、有市场的实体企业强有力地支持,特别是在英利困难时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说实话真是超出了我的想象,冷静下来想,这也是党和国家的大战略。去年11月1号,习总书记就专门召开过民营企业座谈会,增强了信心;今年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总书记说把绿色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底色;国务院又密集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民营实体企业发展。所以只要是绿色发展、实体经济,党和国家都会支持咱,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把实体企业做实做强!还有什么理由不把绿色电力服务于全球!还有什么理由不把技术、产品、服务支持“一带一路”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只要我们坚持不断地技术创新,不断地降低成本,让全球老百姓用得起绿色电力变成零碳发展的重要支撑。就说英利吧,最近困难的3年时期内,仍然把研发投入放在前面,新增专利300多项,20多年累计专利近3000项,行业最多,拥有五个国家级研发平台。接下来更要加大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谁有也不如自己有,把光伏行业的技术领先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阳光不分国界,用我们的技术、产品、服务改变世界能源结构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有党中央国务院这么强有力的支持,有咱老百姓这么广泛的认可,有银保监会、能源局、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金融机构、供应链、客户实实在在的信任与帮助,还有广大员工的努力工作和家属的全力支持,加上我们“像家庭、像学校、像部队”的企业文化,特别想说说党建,20多年来,把支部建在产业链上,每个党员、每个支部真正发挥了先锋模范、战斗堡垒作用,使我们这么难的时候,队伍不散、人心不乱、技术创新不断,几万人安然有序地、稳稳地在工作。

党中央国务院这么关怀民营实体经济,作为光伏行业咱们就剩下一个字了,干!为责任干,为担当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绿色能源遍布祖国大好河山,为中国梦添砖加瓦。

(英利集团创始人 苗连生)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新春开门红 | 英利发展获保定市高新区多项奖励

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保定市高新区于2月21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创新保定示范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引领区示范大会,英利发展凭借优异成绩荣获年度诚信纳税先进单位;凭借极具创新的行业价值获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奖励,晶体硅光伏电池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创新平台奖励。

英利发展TOPCon电池产业
2024-02-23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乘春风十里,首批英利“熊猫”抵达“石油王国”!

2024年2月4日,正逢中国立春节气,沙特SAAD2 1.25GW光伏发电项目的首批英利光伏组件顺利抵达项目地。在春天来临之际,英利阳光之约如期而至,推动沙特光伏产业发展和绿色能源转型。

英利熊猫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
2024-02-06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英利应邀出席“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并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1月11日,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英利能源董事长尹绪龙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以创新势能碳寻未来》的主旨演讲。在活动同期举办的 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上,英利还分别获得“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场景化产品”两大奖项。

英利发展光能杯
2024-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英利老苗有话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