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法国ENGIE在印度可再生能源装机突破1.5GW

发表于:2019-07-05 16:19:23     来源:电缆网
 在印度古吉拉特邦 Urja Vikas Nigam Limited(GUVNL)授予280兆瓦太阳能项目作为该州Raghanesda太阳能公园的一部分后,法国跨国能源集团ENGIE在印度的可再生能源总量已超过1.5吉瓦。

正如Mercom在2019年5月报道的那样,古吉拉特邦Urja Vikas Nigam Limited(GUVNL)公开招标了700兆瓦的太阳能产能,其中ENGIE成为最低出价者,报价为2.65卢比/千瓦时(约为0.038美元/千瓦时),产能为200兆瓦。

太阳能光伏项目将作为Raghanesda Solar Park的第三阶段开发。

据该公司称,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还在古吉拉特邦为其提供了200兆瓦的陆上风电项目。

在印度太阳能公司最近一轮招标中,ENGIE也以约合0.0396美元/千瓦时的最低价格中标200兆瓦产能。

ENGIE执行副总裁Paulo Almirante对该开发项目评论说:“这些成功证明了ENGIE能够加速其可再生能源产品组合的发展,并实现在未来三年内增加9 GW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去年,法国基础设施和投资公司ENGIE和STOA宣布成立合资企业,共同开发印度风电市场。该合资企业以50-50的合作伙伴关系,设定了在未来五年内建立超过2 GW的风能容量的目标。它将尝试在中央和州邦招标下建立陆上和海上风电项目。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