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打造未来魔法师:让孩子从小懂得将垃圾变废为宝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7-04 13:48:20

近日,A股上市新能源企业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来到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兴华乡磑子坝乡村实验学校,和当地学校组织了一场“打造未来魔法师”的环保手工活动,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开展了一场饶有生趣的动手能力竞赛。


本次手工活动采用原材料为废弃物品,从源头培养孩子们废物回收利用的理念

东方日升从2015年以来在西部围绕留守群体开展过各类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是2019年系列活动中的一场线下活动。今年的公益主题为“魔力堡:打造未来的魔法师”,共分为“童趣园世界观培养课——观影计划”、“魔法师动手能力教学——环保手工制作”、“魔法师想象力阅读——亲子阅读”、“魔力堡建设实践——新能源建设”四类活动,旨在以俭养德,培养孩子们用智慧进行废物改造和利用,制作成生活必需品并循环利用的理念。东方日升将会融合专业环保知识和智慧与想象力,将变废为宝的经验和技能传播到西部的社区和家庭中去。心灵环保、励志的故事、影视和文学作品,以净化和激励孩子们的心灵。


除了手工课,东方日升还组织了孩子们集体观影等多种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亲子互动共同完成形式开展的环保手工活动,一方面增加了家庭互动与亲子交流,一方面也让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得到提升,同时本次活动以可回收垃圾作为主要原材料,旨在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也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创造力。本次活动主题除了废物回收利用,孩子们做出的手工品会进行公益拍卖,所获款项将继续支持童趣园的建设。


本次手工品将进行公益拍卖,所获款项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

东方日升一直关注留守儿童们的成长,在公益活动中孩子们的位置从未或缺,自2015年起,东方日升共为五个省和一个直辖市的8个童趣园项目捐赠了光伏屋顶离网储能发电系统,为阳光童趣房解决供电和照明等问题。并先后在云南、新疆、内蒙古等全国各地开展了多次公益活动,累计向偏远地区的儿童捐赠了15000册图书,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开启了一条电力点亮和心灵点亮之路。


孩子们的成长是魔力堡系列公益活动的初心


东方日升的公益事业将继续为西部儿童成长提供助力

东方日升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一直以来非常注重社会责任,我们的发展动力来自于社会,也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我们将持续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活动,推动我国公益事业的持续发展。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我们希望通过此系列公益活动,持续不断的为这些地区的孩子送去知识和看世界的视角, 为他们打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并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关于东方日升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并且在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18)。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并且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东方日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办事处和分公司并且建立起全球销售网络,如中国、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美国、日本等,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东方日升的组件产能已经达到了8.6GW。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2011年到2018年,东方日升以平均50%的负债率稳健前行。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在浙江宁海举行高层会晤,共同探讨新能源行业发展背景下双方合作机会,共研共创,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美的集团企业业务总裁王新亮,美云智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秦军,东方日升董事、总裁伍学纲,副总裁王圣建,流程与信息中心总监单郸等出席会议。

东方日升美的集团太阳能电池组件
2024-03-07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日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论坛,与在场光伏企业代表、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员等近千余名参会代表,共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等展开交流。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异质结
2024-03-06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携手共建,绿色发展丨昱能科技与长江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建,绿色发展丨昱能科技与长江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昱能科技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能源建设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环保、资本、技术、渠道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推进分布式光伏领域合作,建设分布式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实现生态环保与清洁能源的融合发展。

昱能科技长江环保集团
2023-11-24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7月5日,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良节能”)与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龙净”)在江阴国际大酒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武汉龙净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会君、副总经理王超及双良节能副总经理胡高峰、大客户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王岩、低碳设计院副院长张振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双方将在余热利用、智慧能源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良节能龙净环保节能减排
2023-07-06
展会直击 | 扬州晶华新能源与您相约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环保能源展

展会直击 | 扬州晶华新能源与您相约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环保能源展

2月21日至23日,晶华新能源亮相2023年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环保能源展。该展会是西班牙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能源展览会之一,晶华新能源携金鲨、蓝鲨、黑鲨三款组件与当地客商现场交流展示,展台反响热烈。本次展会上,晶华新能源与Arext Green Energy举办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晶华新能源与Arext公司的合作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一同推动当地光伏市场的发展。

晶华新能源光伏市场环保能源展
2023-02-22
51:50 贺锦丽关键一票 降通膨法案 参院过关 *奋斗53年…「环保立法」终于跨过最后门槛

51:50 贺锦丽关键一票 降通膨法案 参院过关 *奋斗53年…「环保立法」终于跨过最后门槛

经过本周末挑灯夜战,长达27个小时的马拉松式条文辩论,加上共和党阵营设法杯葛添增变量,规模7400亿元的包裹法案「降低通膨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7日在参院以51票对50票表决通过。两党各占50席的态势之下,副总统贺锦丽投下决定胜负的关键一票。全案即送众院审议表决,预计下周即可顺利通过,送拜登总统签字生效,民主党大胜。

环保立法降低通膨法案
2022-08-09
东方日升打造未来魔法师:让孩子从小懂得将垃圾变废为宝

东方日升打造未来魔法师:让孩子从小懂得将垃圾变废为宝

近日,A股上市新能源企业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来到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兴华乡磑子坝乡村实验学校,和当地学校组织了一场打造未来魔法师的环保手工活动,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开展了一

东方日升环保变废为宝
2019-07-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东方日升打造未来魔法师:让孩子从小懂得将垃圾变废为宝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