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立澜能源打造光伏小镇,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于:2019-06-26 14:58:26     来源:立澜能源

2019年5月份立澜能源邀请滨州市沾化区和黄升镇政府工作人员到上海立澜能源集团总部参观考察。5月18日,立澜能源与黄升镇人民政府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光伏美丽乡村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黄升镇党委书记魏学东,黄升镇政府副镇长王中强以及立澜能源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双方深入合作、携手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共促美好明天的重要举措。

 

 

上海立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发展迅猛的以太阳能发电为主的新能源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2011年,集团总部设在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立澜能源拥有一流的开发投资团队和专业的管理运营团队,在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黄升镇光伏美丽乡村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建设30MW分布式光伏项目。在黄升镇35个自然村,采取租赁农户闲置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所有的光伏设备和后期运维均由立澜能源承建和负责,农户不承担任何费用和运维义务,农户按照屋顶实际铺设的光伏组件数量获得项目收益。

2019年6月20日,立澜能源黄升镇30MW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成功举办,黄升镇党委书记、黄升镇镇长和其他镇领导,以及立澜能源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黄升镇项目的开工标志着立澜能源在滨州市地区光伏美丽乡村项目的生根落地,具有标志性意义。

 

 

立澜能源光伏美丽乡村项目响应国家能源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利用农户闲置屋顶资源,增加当地农户收入,建设美丽乡村,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同时提升企业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综合品牌形象,共同创造良好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