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富家安徽新商:百万销量是开始!

发表于:2019-06-25 09:12:53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2个多月前,代征来到天合富家常州总部参观,国家级的光伏实验室、现代化的厂房、高效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高素质的人才队伍等,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深深震撼了他。

这次参观也正式开启了他的财富高速通道。

强势运作,安徽灵璧县市场全面开花

加盟天合富家之后,代征再次被天合富家公司的高效率深深震撼。

代征表示跟天合富家合作这几个月里,其手下的分销商实现了快速扩张,市区旗舰店全新升级优化,实现了质的突破,乡镇网络更是扩张到70多家。

当然,这中间的辛苦不是一两句话所能概括。

“不知多少次工作到深夜凌晨,天合富家服务人员都和我们一起冲锋在一线,宣贯行业政策商业新模式、规划乡镇启动方案、提升终端售店面形象、策划营销事件等等,极大地帮助我们提高市场运作效率。”代总感叹。

正是在天合富家的大力推动下,五一大促、六一惠民、“好融E”嘉年华……

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营销举措相继上演,天合富家在安徽灵璧县市场也开始全面开花,截止6月20日,陆续出货500KW,战绩骄人。

“好融E”:三大优势助力收益长红

代征坚信,模式领先、质控优秀、团队给力的天合富家户用光伏,正在新一轮的品牌变化大格局中占得优势,成为引领户用光伏行业发展的时代弄潮儿。

他表示,“进入6月以来,凭借多端共赢的‘好融E’模式和通盘协作的业务团队,天合富家品牌优势逐步显现。新模式下,我们获得三项收益:

其一,当下收益。在新价值链中,用户>经销商>厂家,我们经销商的利润分配比以往更好,拓展市场动力更足;

其二,运维收益。‘20年无忧保障计划’使得电站的长期运维成本由厂商承担,我们在规避风险的同时还能获取部分运维收益;

其三,长期收益。我们左手原装系统,右手金融产品,可以在广阔的户用市场飞驰,充分发挥自己的运营能力,可以把户用光伏当成长期事业来做。”

“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

正如代征所说,手握“好融E”利器的天合富家,很快会迎来品牌发展的下一座巅峰。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