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70%的美国人支持新建住宅强制安装光伏系统

来源:新能情报局发布时间:2019-06-24 09:11:37

根据美国Vivint Solar委托CITE Research进行的一项调查,70%的美国成年人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新建住宅强制安装光伏系统。

Vivint Solar表示加州是第一个通过新建住宅强制安装光伏系统的州,该法案将于2020年起开始实施。我们相信更多的州会迈出一大步去采纳户用光伏,尤其是看到绝大多数的美国成年人支持这一点,这是一件好事。

本次调查显示,性别在态度上没有显著差异,但不同地区、不同年龄、不同的业主和不同的关系状况会导致不同的看法。

年轻人对该措施的支持最高,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年龄在25-34岁的群体是支持度最高的,74%的人表示了支持。其次分别是35-44岁(73%)、45-54岁(71%)、55-64岁(66%)以及大于65岁(61%)。

尽管全美各地的支持率都较高,但美国西部地区是最高的,达到了72%。其次是东北部地区(71%)、南部(68%)以及中西部地区(67%)。

68%的房东持支持态度,其中29%的人表示了强烈支持。而不是房东的人里面,有71%的人支持强制安装。

单身的人更支持这一举措,比例达到了73%,而已婚或与伴侣同居的人里面只有68%的人表示支持。

被调查人员还被问及,为了保护环境,谁对在家中安装光伏的决定影响最大。

数据显示,58%的人表示会受到配偶或其它重要的人的影响。

其次是环境专家,比例为57%。而政治家的影响力最小,只有19%的人表示政治家会影响他们的意见。尽管政治家的整体排名并不高,但数据表明年龄越大受他们影响的可能性就越小。

其它一些影响安装光伏决策的因素还包括朋友(45%)、孩子(36%)、其它家庭成员(36%)以及父母(34%)。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如何判断在家屋顶上安装光伏好不好?

如何判断在家屋顶上安装光伏好不好?

如果你想节省电费,减少碳排放,或者为自己的房子增加价值,你可能会考虑在屋顶上安装光伏发电系统。但是,这种投资真的值得吗?在家屋顶上安装光伏有什么好处和坏处?如何判断你的房子是否适合安装光伏?本文将为你提

光伏发电系统屋顶光伏
2023-12-24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开门红!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2024年2月3日11时18分,林洋南通太阳能12.9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林洋新能源以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迎来龙年“开门红”,同时也在绿色高质量发展上再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林洋新能源屋顶光伏发电
2024-02-04
把阳光揉进纱线 | 正泰新能助力马来西亚屋顶光伏电站建设!

把阳光揉进纱线 | 正泰新能助力马来西亚屋顶光伏电站建设!

马来西亚Sedenak工业园内,有一座工厂换上了时髦的环保“新衣”。26088块ASTRO N5单面双玻组件如黑色瓦片,整齐地覆盖在岱银集团马来西亚基地屋顶,为纺织品注入阳光活力。

正泰新能屋顶光伏清洁能源
2024-01-29
祝贺!三一硅能娄底三一中兴园区屋顶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祝贺!三一硅能娄底三一中兴园区屋顶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1月25日下午,随着现场工作人员按下合闸按钮,三一硅能娄底三一中兴园区8.4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这是三一硅能2023年开发并顺利并网的第三个光伏发电项目,为贯彻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探索利用房屋资源发展清洁能源产业进行了有益实践。

三一硅能屋顶光伏光伏发电
2024-01-26
屋顶光伏发电安装方法和注意事项

屋顶光伏发电安装方法和注意事项

随着绿色能源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利用屋顶空间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实现电能的自给自足。然而,光伏发电系统的安装并非简单的搭积木,它涉及到专业的技术知识和严格的安全标准。因此,了解屋顶光伏发电的安

屋顶光伏发电
2024-01-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70%的美国人支持新建住宅强制安装光伏系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