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增2.7GW!2019首季度美国光伏装机市场容量分析!

发表于:2019-06-21 15:52:19     来源:光伏头条

美国太阳能行业历经了有史以来装机容量最大的第一季度,在今年前3个月,美国总计新增2.7GW太阳能装机,同比增长10%,为专家预期的增长率25%/年奠定了基础。

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的数据让今年后期的数据预测变的更为乐观。未来若想实现装机目标,需要在政策和市场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悉,2019年第一季度的安装量较去年第四季度下降了37%,但相比2018年第一季度增长了10%,是美国迄今为止第一季度最大的安装量。

今年第一季度安装的最大份额来自公用事业光伏领域,新增装机容量1.6GW,占本季度新增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的61%。

另外,还有4.7GW大规模太阳能光伏项目正在建设当中。

Wood Mackenzie 和 SEIA 预计,2019年将是公用事业光伏强势增长的一年,涨幅可达到46%。

Wood Mackenzie高级太阳能分析师Colin Smith表示:“公用事业光伏为自愿采购,仍然是2019年项目的主要驱动力。虽然很多州、公用事业公司和城市已宣布或者计划实现50%或100%的可再生能源,但这些宣布尚未使得以可再生能源配额制为驱动的采购活动有所增加。”

而据了解,美国的住宅太阳能领域第一季度增长缓慢,仅新增603MW,年增长率6%。

Wood Mackenzie太阳能分析师Austin Perea表示:“尽管在2019年第一季度住宅太阳能发展稳定,但住宅太阳能市场仍然高度依赖加州和东北部等传统的州市场,这些市场在过去几个季度的增长幅度比较平稳。随着这些州市场的继续增长,获取客户的成本上升,未来将对该行业提出更多挑战。

今年第一季度新增住宅装机容量中,仅有29%的新增装机容量来自美国太阳能排名前十的州以外的地区。

然而,在美国的非住宅领域,包括商业、工业和公共分布式太阳能项目等,今年第一季度仅新增438MW,同比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加州、麻萨诸塞州和明尼苏达州等强势市场的政策改革。

Wood Mackenzie 和 SEIA 预计,从明年开始,纽约,马里兰,伊利诺斯州和新泽西的新社区太阳能指令将重振非住宅领域。

未来5年,美国太阳能行业预计在现有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的基础上增长超过一倍,到2021年,在住宅联邦投资赋税优惠政策的扶持下,美国年光伏装机安装量可达到16.4GW。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