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克能源公司(DEF)计划部署三个电池储能项目

发表于:2019-06-19 14:28:01     来源:中国储能网

 据外媒报道,佛罗里达州杜克能源公司(DEF)计划部署三个大型电池储能项目。

在该公司发布的公告中显示,这三个储能项目是一个装机容量为11MW的项目和两个分别为5.5MW的项目。虽然没有提及储能容量是多少,但提供了这些项目应用和服务的简要说明。

其发布的公告指出,锂离子电池储能解决方案可以提高电力供应整体可靠性,可以有效应对极端天气造成的电力中断问题。去年年初,美国众议院议员Holly Raschein提议佛罗里达州立法将储能系统和太阳能设施作为提高救灾和极端天气事件恢复能力的解决方案。


DEF公司部署的一个电池储能项目

DEF公司总裁Catherine Stempien在公告表示,佛罗里达州遭遇的风暴日益频繁,这将使储能系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备用电源作用。与此同时,储能系统可以在日常应用中为电网提供重要的能源服务。

DEF公司作为其服务区域的电网管理者和运营商,能够获得部署储能系统多重好处。这三个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将有助于平衡能源供需,整合可变可再生能源,提高能源安全性,并防止公用事业公司因昂贵的输配电系统升级而超出预算。

在这三个项目中,规模最大的Trenton储能项目(11MW)用于提高电网的可靠性。Cape San Blas(5.5MW)储能项目将为电力短缺的地区增加电力容量。Jennings储能项目(5.5MW)将提高当地的电力可靠性。

就像太阳能发电项目一样,佛罗里达州在部署电池储能系统方面进展缓慢。去年冬天,DEF公司只在该州部署了一个与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的特斯拉电池储能系统。

佛罗里达州另一家公用事业厂商佛罗里达电力公司(FPL)也取得了一些进展,该公司在2018年初在一个太阳能发电场部署了直流耦合电网侧电池储能系统,并在2018年晚些时候宣布计划部署一个10MW/40MWh储能项目。与此同时,EDF公司承诺在2022年前部署或收购装机容量为700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装机容量50MW电池储能系统,预计投资约10亿美元。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