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市场开拓 再传捷报 | 林洋能源签约香港中华电力智能电表项目

发表于:2019-06-13 08:45:46     来源:林洋能源

2019年6月12日, 香港中华电力(CLP)于香港九龙红磡总部隆重举办了CLP智能电表项目签约启动仪式。签约仪式上,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和香港中华电力总裁T.K. Chiang签署了智能电表供货协议。


林洋能源作为香港中华电力本次共计250万台的智能电表改造项目中的重要合作伙伴,将把基于IEC DLMS标准设计的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的林洋智能电表产品带到香港市场,为中华电力提供稳定可靠的电能计量及能源管理服务,也为香港智能电网和智慧城市的建设贡献林洋力量。

在签约仪式中,香港中华电力总裁T.K. Chiang表示,CLP智能电表项目是中华电力在香港建设智能电网及智慧城市重要的组成部分,中华电力致力于以可持续的方式应对亚太地区对能源需求的挑战,中华电力将依托于先进的智能电表及AMI系统为香港市民提供更高水准的服务。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在发言中表示,林洋集团自1995年成立以来已为全球电力客户提供了超过2亿台电能计量及管理产品,林洋人秉承“质量是林洋人生命”的质量理念,林洋产品的市场运行可靠性有目共睹,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口碑,目前在运行环境和香港类似的南方沿海地区有数百万台林洋产品正稳定可靠运行。

在此次签约活动中,中华电力对林洋的产品品质、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经营业绩表示高度认可,并表达了希望与林洋能源展开更加全方位合作的意愿。香港作为走向世界的桥头堡,林洋能源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市场,布局全球。展望未来,林洋能源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进一步加快“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业务的国际化发展步伐,心怀“打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梦想,为全球用户提供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香港中华电力

香港中华电力于1901在香港成立,如今,中华电力正为香港八成市民提供稳定可靠的综合电力服务,在香港以外,集团投资中国内地、印度、东南亚、台湾以及澳洲的能源市场,业务范围包括发电、输电、配电以及电力及燃气的零售服务。截止2018年底,中华电力运营及建设中的权益发电装机容量达到19.1 GW。

林洋能源

林洋能源作为国内智能电表及AMI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中国国家电网以及中国南方电网的智能电表及用电信息采集升级改造中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口碑。近年来林洋能源正全力布局“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战略领域,作为A股主板上市公司,林洋能源的经营业绩每年均创新高,公司正朝着“致力于成为全球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