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球漂光浮伏电站装机超1.1GW,迪拜宣布加入漂浮光伏竞赛

发表于:2019-06-12 09:13:42     来源:PV-Tech新闻

 迪拜制定了探索项目可行性的计划,成为全球开发漂浮光伏项目的市场之一,这些市场的数量正在不断增长。

上周末,迪拜国家公用事业公司DEWA发布了一份招标公告,呼吁顾问们考虑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这一城市中开发光伏技术项目的可能性。

入选公司将进行漂浮光伏的可行性研究,在此过程中分析最终项目所需满足的技术要求。

DEWA补充表示,顾问们将研究环境的影响、输电基础设施的开发、安全指南、电站性能和海水可行性问题。

DEWA首席执行官Saeed Mohammed Al Tayer将漂浮光伏描述为“最为引人注目的新兴技术之一”。迪拜计划成为全球碳密度最低的城市,此次招标公告就是这一计划的一部分。

迪拜推进地面电站和屋顶项目开发,漂浮光伏项目加入其中

在这一阶段,DEWA没有透露可能使用的漂浮光伏的设计相关信息。

迄今为止,BayWa r.e.、Ocean Sun和在其他市场中开发项目的其他公司都选择了包括HDPE平台和非渗透膜等在内的替代品。

去年,全球漂浮光伏市场预计超过了1.1GW。这一市场正在亚洲、非洲、欧洲、美国和多个岛屿国家迅速发展。

迪拜当前正在推进土地和建筑物屋顶项目的建设,漂浮光伏电站的建设也将加入其中。

自2010年年初以来,这个波斯湾城市一直致力于开发据称为全球最大的单址太阳能项目。所谓的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项目正在该市南部建设当中,计划至2030年建成5GW。

屋顶组件也在同步安装之中,目标是满足阿联酋明年10%的居民户用需求。户用项目大规模开发所使用的组件的主要订单来自中国公司正信光伏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