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三大新品重磅首发,中信博展台人气爆棚

发表于:2019-06-06 11:54:04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6月4日,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SNEC 2019)在上海隆重举行,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Arctech Solar,以下简称:中信博)已连续多年参展,并携四款适用于不同场景的产品重装亮相。

 

微信图片_20190606115411

 

(图为中信博展台 E5-310)

助力平价上网

新产品首次亮相引关注

光伏新政出台后,整个市场均在机遇与挑战中寻找突破。得益于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技术支持,本次展会,中信博带来了两款高性价比的跟踪系统新品——天双系列和天智2系列,以及BIPV屋顶解决方案。

其中,天智2系列跟踪系统是全球首个多点驱动双排竖放跟踪系统,在延续原有天智产品优点的基础上,独创性的驱动结构设计,使产品更加强壮可靠,单套系统可承载120块光伏组件,降低了支架基础成本和线缆成本,彻底解决了常规双排竖放跟踪系统在极端天气条件下的失稳问题。

天双跟踪系统SkyTwins,是助力平价上网的最佳选择。产品控制系统优化逆跟踪算法,采用AI跟踪策略,根据太阳辐照优化跟踪角度,可增加发电量0-4%。主梁采用特殊设计的D型管,没有共振风险。另外,畅通的通道,不仅符合消防安全,更便于清洗和大型农机的通过。

展区另外一大亮点是新品BIPV屋顶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使用光伏组件直接铺设替代传统彩钢瓦屋顶,是建筑与光伏电站的完美结合。中信博BIPV屋顶系统解决方案采用井字集水及导水设计思路,不采用防水密封胶,独特的采光通风设计,解决一般BIPV厂房屋顶痛点;另外,系统采用专利压块设计,不使用螺栓连接,安装快捷,无漏水隐患。在展台现场,中信博搭建了流水试验平台,展示了独特的导水槽设计,引起广大观众的驻足。

明星跟踪系统持续亮眼

中信博展台精彩纷呈

深耕跟踪系统十年,中信博的明星款产品也在持续升级。此次,中信博对明星产品——天智系列跟踪系统、天际系列跟踪系统也进行了展示。这两款产品自推出以来,已成功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交付,深得用户好评。

其中,天智系列跟踪系统是双面组件的最佳解决方案,该系统可以有效提升电站的整体发电量,灵活适应不同项目地形,安装便捷,建设、运维成本低,受到全球客户青睐。而天际系列跟踪系统采用单排组件竖装,更贴近地面,使得系统的抗风能力更强,是不规则土地电站的最佳选择。

 

微信图片_20190606115416

 

(图为中信博新一代智能跟踪系统发布会现场)

多款重量级产品的亮相和推介,使得中信博展台在开展首日,就受到了业内同仁、广大客户以及知名媒体的一致关注。在下午举行的“中信博新一代智能跟踪系统发布会”上,中信博战略合作伙伴阳光电源和隆基乐叶的相关领导也应邀出席,并纷纷表示希望能与中信博携手共创光伏行业的美好未来。

整个发布会精彩纷呈,热情奔放的舞蹈、活力四射的电音小提琴和饱含技术干货的循环演讲,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和观众收获一场视听盛宴。“晒图有礼”“问答有奖”以及“光伏幸运星“的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嘉宾和观众积极参与。发布会现场,中信博送出了最新款的华为P30手机、智能保温杯、精美三件套、笔记本和数据线等各种礼品,把发布会现场的气氛引入高潮。

 

 

(图为中信博新一代智能跟踪系统发布会现场)

 

中信博成立十年以来,不断地以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刷新外界对于光伏支架行业的固有认知。未来,在技术、数据和服务等诸多优势的加持下,中信博将继续致力于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和服务升级,为平价上网时代的全面到来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