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优得运维与Sunseap集团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加码海外市场

发表于:2019-06-05 19:57: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5日,在“SNEC第十三届(2019) 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上,优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得运维”)与Sunseap集团的全资子公司Sunseap Engineering正式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新加坡设立合资公司,旨在为东南亚及其周边国家和地区提供新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合资公司的设立,将有助于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影响力,共同打造亚洲乃至全球一流的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优得运维与Sunseap集团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加码海外市场

目前,全球光伏行业持续高速发展,东南亚地区因辐照条件相对更优,其市场蕴含巨大潜能。然而,由于部分东南亚地区光伏行业的基础设施相对落后,产业链尚不完善,尤其是在后期电站运营管理方面,亟需借鉴先进经验和管理技术。而优得运维所提供的专业电力资产管理服务,将为促进东南亚地区光伏行业的发展提供全新动力。

此次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为Sunseap集团在新加坡和其他东南亚地区的光伏电站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凭借优得运维成熟的运维平台、专业的资产管理体系及丰富的管理经验,合资公司将帮助Sunseap集团进一步巩固其在亚洲新能源市场的领导地位,也将为优得运维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优得运维与Sunseap集团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加码海外市场

优得运维CEO罗群芳表示,优得运维拥有专业电力资产管理服务经验与具备高度适应性的数字化光伏电站管理策略。同时,优得运维也在积极地为更多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致力于帮助全球各类新能源项目实现长期高效稳定的运维。他还表示,很荣幸能与Sunseap集团达成此次合作。此次合作充分体现了海内外客户对于优得运维技术化资产管理服务的高度认可,是优得运维执行产品多元化和国际化战略的良好开端,优得运维希望通过合资公司为新加坡和其他东南亚市场提供全球领先的电力资产管理服务,同时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加速布局全球市场,进一步提升优得运维的国际影响力。

Sunseap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Frank Phuan表示,优得运维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电站运维服务商,Sunseap集团很高兴能与优得运维达成合作,将原先的成本中心转变为利润中心,为公司创造新的收入。优得运维与Sunseap集团拥有共同的愿景,都致力于为亚洲企业和社区提供可持续和创新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Sunseap集团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相信此次合作将扩大Sunseap集团的经营范围和经营规模,并巩固Sunseap集团在东南亚可再生能源行业的领导地位。

Sunseap集团

Sunseap集团是一家领先的太阳能系统开发商、所有者和运营商,总部位于新加坡。Sunseap集团旗下拥有四大业务集团,分别为Sunseap Leasing、Sunseap Engineering、Sunseap International和Sunseap Energy。其中,Sunseap Leasing是新加坡第一家、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家太阳能租赁公司。Sunseap Engineering是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集工程、采购与建设于一体。SunseapInternational则面向东南亚和太平洋地区市场,项目内容包括位于印度的140兆瓦太阳能发电场和位于柬埔寨的10兆瓦太阳能发电场。Sunseap Energy专注Sunseap集团分布式发电产品线中的太阳能系统业务,远程提供清洁能源解决方案。近日,Sunseap Energy与苹果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使用新能源满足当地苹果公司100%的能源需求。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