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嘉盛、启迪强强联合 共建建筑光伏一体化创新应用研究中心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6-05 14:23:30

6月4日,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启迪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SNEC展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筑光伏一体化领域展开积极合作,构建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应用体系化良性互动机制,共同推动我国光伏建筑一体化产业的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设立“建筑光伏一体化创新应用研究中心”,共同开展光伏建筑一体化技术的应用研究。新成立的建筑光伏一体化创新应用研究中心是集研究、研发、标准制定、项目开发、成果转化等于一体的联合体,注重新技术的应用落地。

 

 

“启迪设计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建筑设计上市企业,同时也是绿色节能领域领先的服务商。双方合作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光伏建筑一体化产业的更快发展。”嘉盛光电副总经理张翼飞说。

签约前,启迪设计集团江苏省赛德绿色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周玉辉参观了嘉盛光电设在W5-550的展台,认真了解了嘉盛光电展出的“青砖”、“黛瓦”、“琉璃”等BIPV新品及应用方向。

“嘉盛光电是国内建筑光伏一体化领域的领军企业,能够与其达成战略合作,对我们之后在绿建领域的业务开拓十分重要。”周玉辉说,“我们坚信未来在绿色建筑领域我们会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献礼英利37周年 | 英利嘉盛斩获“光能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

献礼英利37周年 | 英利嘉盛斩获“光能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

近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隆重举办。作为国内最早进入BIPV领域的企业之一,英利嘉盛凭借雄厚的BIPV解决方案实力和卓越的市场成绩,成功斩获“2023年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行业大奖。

嘉盛光电光能杯
2024-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嘉盛、启迪强强联合  共建建筑光伏一体化创新应用研究中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