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展会速递-中建材浚鑫极致轻薄双玻“JeThrü”及445W超高功率组件SNEC2019首发

发表于:2019-06-04 13:47: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6月4日,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光伏盛会SNEC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建材浚鑫在W2-550展台国内首发全球最轻薄双玻产品“JeThrü”以及445W超高功率组件,现场受到热烈反响。

上午10点28分,中建材浚鑫在现场召开了全球最轻薄双玻“JeThrü”系列产品发布会。据发布会介绍,中建材浚鑫结合中建材集团技术优势,经过自主研发,成功推出极致轻薄1.6mm半钢化高透双玻产品“JeThrü”。产品采用全球尖端玻璃技术,可提升透过率0.4%,组件功率提升0.64%。“JeThrü”极致轻薄双玻产品在确保组件可靠性和机械性能的同时,优化边框设计,组件重量较常规2.5mm无框双玻重量降低20%,进而获得具备单玻重量、双玻品质的新型组件产品。“JeThrü”系列轻质双玻产品适用于各类光伏应用场景, 是一款兼具高产出、高可靠性和卓越的机械性能的产品。据现场了解,“JeThrü”产品未来可以大规模运用于双面双玻、半片双玻、MBB双玻等多样化双玻产品。

展会速递

中建材浚鑫高级副总裁赵宏雷先生、研发副总裁郭万武博士参与了新产品揭幕仪式。“JeThrü超轻薄双玻产品是中建材浚鑫持续加大研发的又一重要成果,我相信在未来产品薄片化、高效化的趋势下,JeThrü”产品系列将会取得显著的先发优势。“ 赵宏雷先生评论道,“未来,中建材浚鑫将一如既往,继续致力于高效率、高可靠性产品的研发,为能源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展会速递

展会速递

长久以来,中建材浚鑫高效产品深受客户青睐。中建材浚鑫此次同时还展出了最新的超高功率单晶PERC组件,产品采用最新拼片电池技术,同时结合2.5mm超薄高透钢化玻璃,组件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445W,能大幅降低系统发电成本,非常适用于平价上网项目。

展会速递

目前,中建材浚鑫位于安徽桐城的全新的GW级PERC电池及组件工厂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预计将在今年三季度初将会全面量产。届时中建材浚鑫将拥有全球领先的2GW电池及2.5GW组件产能,跻身于全球一线光伏企业。

关于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材浚鑫是世界500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新能源板块重点企业,中建材浚鑫依托强大的集团资源整合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高效的光伏产品及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目前,中建材浚鑫专注于高效电池片及差异化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住宅、商业和地面光伏电站发电系统,是一家集光伏制造,全球EPC总包、项目融资等业务于一体的知名光伏企业。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