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9 SNEC展,这些新品最酷

发表于:2019-06-04 08:36:14     作者:刘珊珊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上海,光伏上海。作为世界公认的最高规格的国际年度光伏盛会,SNEC每年汇集了全球顶级的光伏企业与最新技术成果,被誉为光伏趋势的 " 风向标"。今年SNEC将有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家企业参展,如此密集的展览盛会怎么能少了一份最全攻略呢?由Solarbe索比光伏网独家发布的“2019 SNEC逛展地图”,一文收揽必看新品和详细路线!

01

智新研究院

业界首个光伏逆变器出口数据分析报告

展位号:N5-223

智新研究院对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前4月出口情况做了整理和分析,并重磅推出业界首个光伏逆变器出口数据分析报告。根据智新研究院预测,2019年,中国光伏逆变器出货量将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65%以上。而随着海外市场不断拓展和中国本国光伏市场复苏,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占据的市场份额还将进一步扩大。


02

新赛维

神秘高效新一代“赛单晶”系列产品

展位号:N1-550

赛单晶硅片青山系列以多晶铸锭技术为基础,通过技术升级和工艺改造,以定向凝固的方式生长出大尺寸单晶。在原有高效铸锭赛单晶硅片青山系列LM1的基础上,为了满足市场对大尺寸硅片的需求,今年新赛维将推出具有更高的单片功率青山系列LM2。相比普通多晶硅片,赛单晶硅片可与金刚线切片、PERC匹配度更高,高效电池工艺效率最高可达22.2%,能显著降低产品的衰减率和发电成本。


赛单晶电池绿水系列

03

英利

“青砖”&“黛瓦”

展位号:W5-550

英利能源科技集团充分发挥双面发电、智能无热斑和一体化集成的三大核心技术优势,瞄准“晶硅光伏+建筑”领域,不断拓宽光伏在建筑上的应用场景,潜心研发出了具有发电功能的各种生态建材产品,创造性地研发出了符合建筑测试标准和规范要求的光伏幕墙“青砖”、光伏曲面瓦“黛瓦”、全玻组件“琉璃”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传统建材,让建筑更生态、更节能。


青砖


黛瓦

04

先导智能

全球首款量产型3200片丝印叠瓦设备

展位号:N4-320

作为全球首款量产超3000片/小时的丝印叠瓦焊接机,其产能在业界遥遥领先,可兼容各种不同工艺,适应现有市场上含倒角/不倒角;五分片/六分片等全部版型,配备多道检测系统以保证电池片质量。该款产品设备布局面积远远低于市场上其他低产能的产品,可以给光伏企业节省大量占地面积。


05

阿特斯

创电池效率世界纪录的一代P5超高效组件

展位号:E3-320

盖着神秘面纱的阿特斯超高功率组件,以及创造新的世界纪录的阿特斯P5多晶太阳电池技术,将在本届展会上惊艳亮相。同时,阿特斯还将展出旗下国际知名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品牌“Sungarden(太阳花园)”。阿特斯太阳花园高性价比的“酷组件系统”和美观高效的“海蒂曼(HiDM)”高密度组件系统作为全球家用及工商业应用光伏发电系统领域的产品,同等屋顶面积下,发电量可高出20%。


06

中建材浚鑫

全球最轻薄双玻产品-JeThrü

展位号:W2-550

结合中建材集团技术优势,自主研发推出超薄1.6mm超薄半钢化镜面玻璃产品,采用新型玻璃技术,可提升透过率0.4%,组件功率提升0.64%。中建材科技自主开发全系列轻质双玻组件,在确保组件可靠性和机械性能的同时,优化边框设计,组件重量≤18Kg(60版型),较常规2.5mm无框重量降低20%,进而获得具备单玻重量、双玻品质的新型组件产品。JeThrü系列轻质双玻产品适用于各类光伏应用场景,是一款兼具高产出、高可靠性和卓越的机械性能的产品。


07

禾迈

业界首款适配大功率组件的组件级逆变器

展位号:E5-520

此次展会,禾迈将接连推出业界首款适配大功率组件的组件级逆变器MI-1500和业界首款一拖四无功补偿型组件级光伏逆变器HM-1200。其中MI-1500机型可实现最高转换效率96.5%和99.9%的MPPT效率,并且能够搭配PERC、双面、叠片等类型的大功率光伏组件,在最大程度上提高光伏系统的综合效率,提高用户收益。


08

正泰新能源

"ASTRO 4 For"系列400W+组件

展位号:E1-560

正泰新能源携全新“ASTRO 4 For”系列400W+组件亮相本届上海SNEC展会,继原有ASTRO系列基础上全面升级,运用高密度技术、半片、异质结、多主栅、大尺寸硅片等新一代技术并合理配比实现高效和可靠兼具,最高功率直击440W!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