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林洋能源与中国电建海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发力海外能源市场

发表于:2019-05-30 08:42:40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5月28-29日,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玉明一行到访林洋能源启东总部,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热情接待了盛玉明董事长一行。盛玉明董事长一行深入考察了公司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板块业务运营情况,参观了公司智能电表、N型双面电池组件等产品的生产制造基地,对公司产品制造水平、技术研发实力、创新发展能力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认可。

 

 

考察期间,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与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玉明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双方计划在欧洲、澳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开发、建设、投资、运营地面/水面光伏(或光伏+储能)并网电站项目。双方还计划针对储能系统辅助可再生发电及消纳、负荷优化、需求侧管理及服务、能效采集及管理、高效电源系统云平台等开展不定期的技术交流。

近年来,林洋能源不断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朝着 “致力于成为全球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 的目标不断迈进。借着国家 “一带一路” 发展政策的春风,公司加速海外业务布局,先后同法国ENGIE集团、新加坡SUNSEAP集团、德国GREENCELL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展绿色能源业务,打造海外发展新动能。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合作双方聚焦绿色清洁能源产业,深度互信、战略协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携手深耕海外市场。未来,林洋能源将进一步加速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板块全球化布局,紧跟国家能源发展政策,牢记 “打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生活” 的企业使命,共建天蓝、水绿、山青的美丽 “地球村”。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