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易通科技将携多款优质 新品亮相2019上海SNEC展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5-29 18:56:08

6月4-6日,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简称“上海SNEC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易通科技将携多款新型光伏焊材、接线盒亮相展会。

随着光伏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光伏组件技术环节面临着更迫切的降本增效的压力,而配合叠瓦、半片、多主栅、拼片、反光等先进组件技术的高效光伏焊材,对提升光伏系统可靠性与发电效率,降低度电成本具有重要意义,因而成为各光伏材料厂家的主要发力方向。

作为业内领先的光伏材料生产企业,易通科技在本次展会上除了展示常规互联条、汇流条和接线盒外,将首次推出多款新品,集中展示易通在光伏材料领域的研发实力。

 


互联条方面,易通将展示MBB、低温、三角、反光、超薄等系列新品。易通低温系列产品包括低温常规互联条、低温MBB互联条,该系列主要适用于异质结(HJT)电池组件。低温焊材在基材上面镀有低熔点的合金层,在光伏组件生产过程能够减少电力消耗,增强焊接的可靠性,降低因高温焊接导致的电池片碎片率,并可实现层压端直接焊接等。超薄系列新品方面,易通将推出可用于叠瓦、半片、拼片、薄膜及特殊用途太阳能组件的超薄铝带、铜带、互联条、汇流条等。

 

 

反光互联条剖面图

接线盒方面,易通将展出适用于半片及双玻组件的PV-YT1602x和YT18-N、适用于BIPV组件的的YT1012-N,使用集成二极管的PV-YT1606M等。随着这些新产品陆续投放市场,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完整优质的的光伏材料解决方案。

W5-550,易通科技诚邀欢迎新老前来客户前来洽谈、合作。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易通科技将携多款优质 新品亮相2019上海SNEC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