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世界乒乓球冠军蒂姆·波尔将来到SNEC贺利氏光伏展台,分享使用光伏发电的经验

发表于:2019-05-29 14:55:26     来源:大众新闻网

SNEC光伏展前夕,全球领先的光伏行业金属化浆料提供商贺利氏光伏日前宣布,将在上海和新加坡设立先进的创新中心,进一步扩大贺利氏在中国和新加坡的研发能力。同时,贺利氏特邀的世界乒乓球冠军蒂姆·波尔(TimoBoll)将于6月4日莅临上海SNEC光伏展上贺利氏展台,与客户见面,并与现场观众互动。

贺利氏光伏中国创新中心将建设成最先进的研发实验室,从而巩固贺利氏在本地区的现有研发实力,并专门聚焦中国客户的技术需求。预计今年9月,实验室人员将配备到位,并正式投入运营。我们将与客户密切合作,进一步优化现有金属化银浆,缩短客户产品的上市周期。同时,贺利氏光伏还将加强新加坡技术中心的研发能力,该中心专注于现有浆料的优化改进,主要服务于东南亚及其它地区的贺利氏光伏客户。

这两家创新中心的设立对于新产品开发以及单晶和多晶电池的定制化改进而言至关重要。贺利氏光伏总裁马丁·阿克曼(MartinAckermann)指出:“亚洲,尤其是中国,是全球太阳能行业的领导者,世界最大的光伏企业也都在该地区。通过精简研发流程,实现研发本土化,我们将更加专注于本地市场,加快产品创新,促进本地销售团队、研发团队和客户之间有效对接。”

为了庆祝新的研发投资项目,贺利氏特邀世界乒乓球冠军蒂姆·波尔于6月4日光临上海SNEC光伏展贺利氏展台(W3-510)。蒂姆·波尔是目前全球排名前五的乒乓球选手,他曾在2003、2011及2018年三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除了在乒乓球界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波尔还积极倡导太阳能的使用,并于2016年在德国的家里装上了太阳能设备。他表示:“太阳能行业的持续发展不断为我带来惊喜,因此我非常乐意同像贺利氏这样的光伏行业领导者合作。他们的发展理念与我征战乒乓球赛场并不断取得胜利所秉持的理念不谋而合,那就是:速度、战略和强大的团队协作。”

在过去十年里,贺利氏一直坚持投资各种短期业务项目和长期战略计划,以便为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支持。今年到目前为止,贺利氏光伏的银浆累计出货量位居行业第一,可满足约200GW光伏电池的生产需要。对于这一里程碑事件,阿克曼评论道:“该成就仅仅是一个开端,我们在未来十年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价值、高稳定性的产品。太阳能的前途一片光明,贺利氏将矢志不渝,继续深耕光伏市场,推动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关于贺利氏光伏全球业务单元

贺利氏光伏业务单元是光伏导电银浆市场内首屈一指的开发商和制造商,同时也是光伏行业中一流的服务供应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40多年来,贺利氏与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展开合作,在厚膜材料技术领域的多样化创新和研发以及新产品开发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在光伏领域,贺利氏光伏业务单元继承原有传统并应用创新技术,为光伏电池提供金属化浆料以及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提高晶硅生产流程的效率。贺利氏的SOL系列银浆产品拥有较宽的工艺窗口,可提升效率并帮助光伏电池制造商提高产能和产量。

关于贺利氏

总部位于德国哈瑙市的贺利氏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公司在1660年从一间小药房起家,并于1851年正式成立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多元化产品和业务的家族企业,业务涵盖环保、能源、电子、健康、交通及工业应用等领域。

2017年财年,贺利氏的总销售收入为218亿欧元,名列《财富》“世界五百强”。公司目前在40个国家拥有约13,000名员工,在全球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贺利氏还被评选为“德国家族企业十强”。

凭借专业的技术、创新的理念、对卓越的不懈追求以及具有企业家精神的管理团队,我们不断努力提升业绩表现。我们通过发挥材料方面的专长,充分利用贺利氏的技术领导地位,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创造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提升长期竞争力。

大中华地区是贺利氏集团最为重要的三个市场之一,公司在这一地区的发展已有超过40年的历史。目前,贺利氏在大中华地区一共拥有2,700多名员工和20家公司。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