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热烈祝贺安轩科技乔迁新址暨成立六周年双喜临门

发表于:2019-05-28 13:31:41     作者:王军 来源:安轩科技

5月28日,安轩科技迎来了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公司乔迁新址和成立六周年双喜临门。公司新地址位于上海市虹桥丽宝广场5号楼,此次搬迁给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也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是公司有信心和实力创造更好业绩的标志,同时也见证了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

安轩科技

上海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乔迁剪彩仪式

安轩科技

上海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员工骨干合影

安轩科技

无锡安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同庆公司乔迁暨成立六周年合影

乔迁仪式上,公司总经理王军致乔迁贺词,肯定了各部门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希望全体员工与公司一起更上一层台阶。在公司乔迁之际,安轩科技衷心感谢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大力支持的客户,愿我们共同进步,筑梦新征程!

在路上——写在安轩科技成立六周年之际

作者:安轩科技总经理王军

2013年5月28日,上海安轩成立在上海紫竹园区,时至今日,安轩迎来了它六周岁生日。六周岁对于一个小孩来说,刚刚从幼儿园毕业步入小学,正式开始学习本领的阶段,安轩亦如此。

感恩做人

创业公司能够存活五年以上的不到1%。安轩科技作为一家创业公司,能够存活下来,要感谢每个安轩人及其家人、合作伙伴、竞争者及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在这六年间,安轩无数次有可能倒下,是每个安轩人给了我坚持下去的理由,安轩不仅仅是承载我个人梦想的地方,也是每个安轩人注入青春和汗水的地方。六年了,有的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有的已经离开安轩,离开的人员中有的曾是安轩的股东、有的曾是安轩的高管、也有的是安轩普普通通员工,但他们都曾认真、尽心尽责的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安付出过,让安轩成长。不管离开的还是留下的,感谢每个安轩人,没有您们的付出安轩可能早就不存在了。感谢每个安轩人的家人,是他们的理解,让我们可以安心地去创造自己的梦想;感谢每个安轩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朋友对安轩的期望,同时包容着安轩的不足。

敬业做事

在安轩首要的任务不是做事,而是把事做好。影响事情做的好还是不好的因素有很多,个人能力只是其中很小一部分,更多的是个人做事的态度,有些要求是公司或领导无法明确要求的,只能靠自己的对自己的要求。在安轩,敬业做事、做事敬业是安轩人对自我的要求,只有一个对自我有要求的团队才是有希望的团队。在炎热的夏天,我们在40多米高的彩钢瓦屋顶上面安装机器人,鞋底都被融化依然在屋顶工作;在严冷的冬天,零下三十度,我们依然在安装机器人;在雨天,一边打着雨伞,一边调试机器人。不论是在沙漠里、在池塘里、在厂房屋顶、在山丘里还是在盐碱地里,只要有光伏电站的地方,安轩人都在敬业做事。有的全年出差近300天,有的全年节假日从来没有在家呆过,有的为了保障进度,每天工作近20小时,正是这种对自我的要求,这种敬业的精神让安轩活了下来。

较真做产品

安轩是一家专注于产品研发和革新的技术型公司,产品品质和技术含量直接影响着安轩能走多远,而产品又是人做出来的,所以每个安轩人决定着安轩的未来。较真做产品其实像是一个雕塑,每天要自己去雕刻自己,让自己更加完美。安轩的机器人如今已经第六代了,其实就是安轩人不停地遇到问题、解决问题,不停地否定之前的自己和产品,开发更加先进的产品。因此,在产品方面,安轩不停地创造着多项第一:第一台摆渡车、第一台平单轴机器人、第一台光伏履带式机器人、第一台不需要桥接的机器人、第一台北斗机器人、第一台实现雨雪尘联动的机器人,正是安轩人的较真心态促使着产品不断地领先行业,创造一个个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无人化运维。

没有业绩就是耍流氓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活着最重要。所以,在安轩流行着一句话:“没有业绩就是耍流氓”,业绩不单单是指销售,研发、生产、采购、财务、人力、项目都有明确的业绩,业绩是评价做事好坏的唯一标准,没有业绩产品没有进步、销售没有业绩拿不回来订单、生产没有业绩生产不出质量稳定的产品、采购没有业绩找不到好的合作伙伴、财务没有业绩无法保障公司资金正常、人力没有业绩公司做不到公平、项目没有业绩项目无法按时完成,只有每个部门都深知自己的业绩是什么才能让公司运转更加高效,这些业绩是没有办法用一个最合理的方法去考核的,所以,安轩人努力靠自己去明白自己的业绩、遵守并完成自己的业绩。

使命:实现光伏电站无人化

成立安轩之初,我们一直在思考:“我们今天能做什么?明天我们还能做什么?”,我们会一直思考下去。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能够造福他人是一件伟大而幸福的事情,安轩在路上。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机器人成为光伏电站运维的标配”;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光伏电站再也没有人员伤亡”;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光伏电站实现无人化,困难的工作都有机器人来做”;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让安轩的机器人走出国门,在全世界每个光伏电站都能看到中国研发和制造的机器人”。这条路很难,但是安轩已经坚持走了六年,感谢行业同行能够陪伴安轩,一起做大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机器人:“博思、中电博顺、豪沃、四方德瑞、索能、舜海、天创”等机器人厂家,是大家共同的坚持和努力,让行业逐渐接受并认可我们所做的事情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在路上

安轩每个人都在创业,创造自己的事业、家业,创业不易,安轩人希望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自己的价值,让自己尽量的不平凡,因为我们平凡的太久了。告诉自己的家人、朋友、子女,我们在做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可能会死的很惨,但是我们在坚持,不曾放弃,不忘初心。

那一天 我不得已上路

为不安分的心 为自尊的生存

为自我的证明 路上的心酸

已融进我的眼睛 心灵的困境

已化作我的坚定

在路上 用我心灵的呼声

在路上 只为伴着我的人

在路上 是我生命的远行

在路上 只为温暖我的人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