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信博品牌升级启动暨总部乔迁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发布时间:2021-04-12 17:07:42

莺迁乔木,燕入高楼。4月12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股票代码:688408)品牌升级启动暨总部乔迁仪式在江苏昆山新总部大楼圆满举行。

 


 

陆家镇党委书记方勇,陆家镇人民政府镇长钱璁,陆家镇党委副书记顾剑,陆家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程帅杰等政府相关领导,以及中信博董事长、总经理蔡浩,营销中心负责人容岗,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王程,董事、副总经理俞正明,董事、副总经理、董秘郑海鹏,首席技术官王士涛,副总经理、国内营销负责人周石俊,副总经理、供应链中心负责人孙国俊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信博董事长、总经理蔡浩

此次总部乔迁,是中信博发展新局面的展现、新面貌的呈现,同时也标志着公司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迎来了新的里程碑。中信博董事长、总经理蔡浩致辞表示:“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只有成长的企业。品牌是我们区别与竞争对手的关键要素,是我们核心竞争力的凝聚象征和体现,是我们打开和赢得客户的心灵钥匙。此次品牌升级后,我们将站在新平台新起点上,面对新征程,中信博将继续坚持长期价值主义,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竞争力为基础,打造强大的国际品牌影响力,为中国名族品牌贡献中信博力量。”

 


 

在本次活动上,中信博正式启动了品牌升级仪式,并发布了公司全新标志。此次公司标志的设计理念来源于中信博的使命:科技赋能,引领产业发展。相较于旧标志,公司全新标志简化了中文的“新能源”和英文的“Solar”,整体更加简约美观,且拥有更多的包容度和弹性,所采用的蓝、橘两色不仅在美学上是互补的颜色,也是感性与理性的融合。

同时,新标志的主元素“弧形”还被赋予了方向感,突出表现了两个含义:锚定和向前。这寓意着中信博始终锚定事业方向,拥有战略定力,并且通过科技赋能,不断向前。除此之外,“弧形”还有三层含义:1. 它象征着我们在发展中所具备的全球化视野;2. 它也象征着地平线上的初升的太阳,即我们所选择的事业主方向;3. 它还象征着连接我们与客户之间的价值传递和沟通桥梁,反映了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

毫无疑问,科技研发及生产工艺等企业硬实力是保障企业业务量不断攀升、业务边际不断扩张的动力之源,伟大的企业是硬实力与软实力的完美结合。随着文化价值、社会规范和我们所处的市场环境不断变化,客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任何品牌口号、标识、广告也会逐渐趋于老化过时,需要进行适时的更新迭代,以体现企业新的文化理念,增强品牌的差异化,形成品牌声望,从而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

 


 

中信博营销中心负责人容岗

仰高山者有飞天之志,中信博营销中心负责人容岗还深入阐述了此次品牌升级背后的意义:“中信博从成立至今,公司的业绩、产品、服务、生产工艺等硬实力不断升级,为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认同度、忠诚度,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进而更好地把握住企业发展的新机遇,品牌升级同样势在必行。我们此次的品牌升级绝不不仅仅是针对公司标志进行简单的形式和颜色改变,更重要的是它将展示中信博的企业精神内涵。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提出,以及‘十四五’能源规划的确定,新能源行业正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中信博此时的品牌升级,正是为了助力我们所有的中信博人在这个关键时刻,当仁不让、抓住机遇,为实现‘成为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的公司愿景,披荆斩棘,不断向前!”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2月17日下午,总投资40亿元的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苏州昆山,第一时间抓落实、抓执行、抓见效,让新型工业化之“机”更好转化为昆山高质量发展之“势”,吹响了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进”的号角。

中信博新能源零碳解决方案光伏产业
2024-02-20
光伏支架市场竞争优势显著,中信博2023年扣非净利润暴增23倍

光伏支架市场竞争优势显著,中信博2023年扣非净利润暴增23倍

1月29日,中信博(SH:688408)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3.54亿元,同比增长696.70%;预计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3.13亿元,同比增长2270.60%。对于经营业绩高速增长的原因,中信博认为主要系:·第

中信博2023年度业绩预告
2024-01-29
喜讯!中信博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喜讯!中信博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中信博光能杯
2024-01-11
乌兹别克斯坦1GW项目首期并网,中信博天双系统闪耀中亚

乌兹别克斯坦1GW项目首期并网,中信博天双系统闪耀中亚

日前,由中国能建投资建设、搭载中信博天双跟踪系统的乌兹别克斯坦1GW光伏项目首期400MW实现并网发电,同时作为展示项目参加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办公厅和能源部举行的新能源投资项目并网启动仪式,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信博新能源跟踪系统
2024-01-09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2月27日,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A-1-07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泰新能光伏支架光伏市场
2024-02-28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玉兔辞岁,龙腾四海。新的一年,安泰新能源携行业领先的屋顶及地面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相继亮相1月InterSolution比利时展及2月Genera西班牙展,深入市场前线,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满足比利时、西班牙在内的欧洲光伏市场的需求,受到了众多关注。

安泰新能源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2024-02-22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2024年2月28日-3月1日,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将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迈贝特将展出系列产品,交流项目系统解决方案,凭借独特的光伏支架技术亮相东二馆E15-29,与参展伙伴和朋友共同见证盛会,逐梦光伏未来。

迈贝特光伏支架技术
2024-02-07
总投资30亿元!博方新能源南京基地10GW光伏支架项目顺利投产

总投资30亿元!博方新能源南京基地10GW光伏支架项目顺利投产

2022年1月,江苏博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苏常州正式成立。博知未来,方至正道——创始人谢入金这样介绍公司名字的由来。

博方新能源光能杯光伏支架
2024-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信博品牌升级启动暨总部乔迁仪式圆满举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