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潞安太阳能高效PERC电池德国展会“实力圈粉”

发表于:2019-05-17 18:08:21     来源: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慕尼黑当地时间5月15日,2019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会拉开帷幕,来自160个国家的近千家顶级展商携光伏产品集中亮相,展会范围涵盖太阳能组件、电池片、逆变器、配件等几乎所有的太阳能优质产品,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集中展示光伏领域技术和应用的最新成果,近5万名专业观众汇集参加。

据了解,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会Intersolar Europe是由慕尼黑展览集团、欧洲光伏工业联盟ESTIF、德国太阳能工业协会BSW、国际太阳能学会ISES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全球排名靠前的展商几乎全部列席参展。对潞安太阳能来说,该展会也是为企业进一步巩固欧洲市场、拓展全球市场份额打下坚实基础。

 

潞安太阳能

 

此次展会,潞安太阳能继续秉承“国企平台,民营机制,潞安品牌,全球战略”发展理念,开启了光伏市场全球战略布局的新征程。展会上,潞安太阳能携高效单晶PERC、叠瓦单晶等多款核心产品在慕尼黑展会上“实力圈粉”。特别是拳头产品高效单晶PERC电池及高效PERC双面电池片,得到了客户和同行的广泛认可和青睐,频获欧洲多家企业订单。潞安太阳能,充分利用此次展会契机,积极推介潞安塞拉弗产品,实现潞安高效组件品牌在欧洲“闪亮登陆”。

 

潞安太阳能

 

据悉,潞安太阳能下一步战略,就是5年内打造“15631”版图,光伏制造综合产能进入全球前三名,建设成为一个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产值超350亿元的现代化光电产业园区。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