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深耕市场,塑造精品!首航最优秀产品亮相Intersolar

发表于:2019-05-17 18:00: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5月15-17日,欧洲备受瞩目的“Intersolar 2019 ”在德国拉开帷幕,首航新能源盛装亮相。本次展会,首航新能源集中展示出1-70KW光伏并网逆变器、交流耦合逆变器、并离网一体机以及2019年推向欧洲的第三代家庭逆变器、蓄电池、充电桩等新品,充分展示出首航新能源在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电池、充电桩领域的核心技术及创新能力,现场吸引了众多客户的来访。

首航最优秀产品亮相Intersolar

在行业集中度不断提高、市场增速持续放缓的形势下,首航新能源时刻把撑市场新趋势、精准洞悉消费者最新需求,经过几年的时间首航新能源品牌成

为欧洲乃至世界众多客户认可的品牌,2019年第一季度数据显示,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出口额在同行中遥遥领先,稳居中国逆变器出口前七,并且随着市场的稳步推进,市场占有率仍再继续刷新。

首航最优秀产品亮相Intersolar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如今首航新能源在欧洲光伏舞台亮相既是品牌实力、核心技术、新品的展示更是欧洲市场、用户的认可。这得益于三点:

一、市场深耕,塑造精品。

如今的形势下,历经多年锤炼、细分领域持续深耕,形成产品体系,有内功的企业优势正得以体现。首航新能源对自身产品线持续创新与优化提升带来的品牌美誉度和客户忠诚度,成为对抗市场变幻的有力武器。此次Intersolar 2019,首航新能源亮出市场“杀手锏”——储能产品、第三代逆变器,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再次被市场聚焦。

首航最优秀产品亮相Intersolar

图:首航新能源第三代逆变器

2019年初,首航第三代家庭逆变器作为又一市场的“精品”机型,正式推向市场。以更轻重量、更高效率、更好品质以及更智能化操作等核心优势,在此次展会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来访者的眼球。

二、持续创新 ,品质为上。

“变革创新是推动企业向前发展的动力源。谁排斥变革,谁拒绝创新,谁就会落后于时代,谁就会被历史淘汰。”面对国际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首航新能源加速全球市场布局,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加速产品变革创新的步伐。第三代光伏逆变器、交流耦合储能逆变器、并离网一体机、蓄电池、充电桩等新产

品作为首航新一代创新的产物,正在引领市场发展,同时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源。

首航最优秀产品亮相Intersolar

除此之外,首航始终坚持做“稳定、可靠”的产品,从元器件来料开始到发货,坚持采用6道100%检测,而在检测环节采用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及检测设备,确保产品的高标准、高质量。

三、把握时机,整合营销。

如今,欧洲光伏市场进入一个竞争空前激烈的阶段,对企业营销能力也提出新的要求,把握入市时机、提前蓄客也变得尤为重要。产品力、市场预判以及整合营销能力的三重叠加,才是无往不利、收割业绩的保障。

首航在2015年开始推动全球营销一体化建设,在中国、欧洲、澳洲、印度、巴西等地区设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形成以中国为营销、研发、生产制造中心,印度、澳大利亚、欧洲为营销分支,市场覆盖辐射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大大提升了营销、服务水平。同时,首航新能源在世界多个国家与当地知名运维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首航新能源服务体系持续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服务品质得到进一步提高。

首航最优秀产品亮相Intersolar

 

正是这样的坚持,首航新能源取得了全球各市场的充分认可,产品迈进更高的市场标准,品牌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未来进入更多国家、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