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抢装越南“630”!阳光电源1500V方案助力宁顺省80MW项目顺利并网

发表于:2019-05-15 17:31:12     来源:阳光电源

当“降本增效”“平价上网”席卷全球光伏市场,光伏电站如何才能实现效益最大化?近日,越南宁顺省80MW电站顺利并网发电,阳光电源秉承“因地制宜 科学设计”理念,为该项目提供了包含逆变器、汇流箱、中压系统、监控系统及电站控制系统在内的全套1500V解决方案,优质产品和服务助力项目成功抢装越南“630”,实现早发电早收益。

阳光电源越南项目

降本增效:1500V 6.25MW 解决方案

项目地处宁顺省热带沿海地区,地形平坦,日照充足。但高温、高湿及高腐蚀的自然环境,对设备性能及电站后期运维等提出了严苛要求。基于以上挑战,客户从技术实力、方案经济性和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综合考虑,最终选择了阳光电源整套解决方案:

低投资

1500V 6.25MW整体解决方案,1.33倍超配,降低初始投资成本。

多发电

基于三电平逆变技术,定制变压器设计,系统效率更高,多发电。

更省心

集成逆变器、中压变压器、环网柜、监控系统及电站控制系统等整套解决方案,大幅度减少客户采购、调试等工作,设备之间兼容性更强,安装调试快捷,用户更省心。

快速交付:助力顺利并网,抢装“630”

在国内,光伏人对“630”这个数字一点都不陌生,同样,2017年,越南政府也提出了“630”,要求只有在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并网发电的电站,才能够享受每度电9.35美分的上网电价。

而宁顺省80MW项目,正属于越南政府发布的第一轮光伏发电项目。为了让项目在“630”之前及时并网,阳光电源一方面快速地完成了产品交付;另一方面,及时派驻专业技术团队赶往现场,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了逆变器和光伏阵列、汇流箱等逆变及输配电设备的安装调试,并积极协助项目单位将电站各阶段工作进行科学安排,逐项分解落实,确保项目及时并网发电,尽早收益。

截至目前,阳光电源已为越南Ho Chiminh市和TayNinh、DakLak等省多个重大项目提供了解决方案,在越南的逆变器发货量已突破1GW,市场占有率达到了40%,1500V解决方案成为了当地的首选。而在全球,阳光电源1500V解决方案应用已超5GW,逆变设备全球累计装机超82GW。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平价上网时代全面到来。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