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大利亚最大机场光伏项目采用天合光能具有防眩光涂层的Honey组件

发表于:2019-05-15 09:59:29     作者:Tom Kenning 来源:PV-Tech

澳大利亚最大的机场工商业太阳能系统已投入使用,装机量为5.725MW。

该系统由当地EPC公司Epho Commercial Solar Power建设,由Shakra Energy开发。系统自2018年开始运营,已获得了所有批准并通过了所有检查。该系统六个项目中的五个都使用了中国供应商天合光能的组件。

Epho的高级项目经理Axel La Toison表示,“这个项目使用的20937块太阳能电池组件分布在机场的六个项目所在地。一些是地面电站太阳能组件,另一些是屋顶项目组件。 如果你把这20937块太阳能电池板放平,那它们的占地面积会达到墨尔本板球场面积的两倍以上。 ”

“布里斯班机场是我们所做过的最具挑战性的项目,但由于我们有与各个机构打交道的经验,因此这会在未来为其他机场和大型工商业太阳能项目提供有力支持。”

“商业机场有限制区域,因此设备和人员引入构成了机场特有的挑战。在处理与安全性、高度限制和美学等方面相关的多家利益相关方的独特要求时,我们必须非常敏感。”

机场还要求太阳能电池组件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眩光,公司因而选择了天合光能具有防眩光涂层的Honey TSM-PD05组件。

澳大利亚

天合光能的Honey TSM-PD05组件具有防眩光涂层。

天合光能国家销售经理Govind Kant表示:“对机场来说,太阳能值得一用,国际机场理事会等机构在推动太阳能的全球发展,使用太阳能符合这一趋势,可以降低机场的碳足迹。由于机场通常拥有很多可以安装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土地和屋顶空间,所以机场可以大大降低对电网的依赖。”

布里斯班机场的能耗也在白天达到顶峰,这使得太阳能组件发电成为特别适合机场的补充电力来源。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