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HS Markit重磅揭晓:科华恒盛工业UPS跃升至全球No.3 亚洲No.1

发表于:2019-05-10 15:28: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对于科华恒盛来说,2019年是一个意义重大的年份。随着产品国际市场地位不断攀升,一张更加开放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面孔,正展现在世界面前。

 

科华恒盛

 

根据全球知名信息咨询公司IHS Markit2019年发布报告显示,2017年起科华恒盛工业UPS市场排名有显著提升——工业UPS市场占有率跃升至全球第三,亚洲第一,拉丁美洲第三。

工业UPS全球市场板块中,科华恒盛市场占有率已明显领先于大部分国际一线品牌,位居第三,攀升明显;亚洲板块中,科华恒盛市场占有率超过所有同类品牌,从亚洲市场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稳居首位。

 

科华恒盛

 

科华恒盛工业UPS市场占有率全球No.3

 

科华恒盛

 

科华恒盛工业UPS市场占有率亚洲No.1

 

科华恒盛

 

科华恒盛工业UPS市场占有率拉丁美洲No.3

IHS Markit 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拥有5000多名分析师、数据科学家、金融专家和行业专家,致力于为行业、市场提供关键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在金融、能源和运输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根据IHS Markit定义,工业UPS应用范围涵盖化学与加工业,军事,采矿业,核电,石油、天然气和石化,发电,公用事业,制造和资源,海洋,医疗,安保,交通等行业。

基于应用场合的特殊性,工业UPS在保证高可靠性、高可用性的基础上,还需在环境适应性、防护等级、带载能力等多个方面具有出色表现,才能有效应对工业应用场合中恶劣的运行环境、供电环境和负载环境的考验。基于31年电力电子技术研发与设备制造经验,科华恒盛产品方案正在这些行业展现其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度,与全世界见证“中国智造”的力量。

科华恒盛

助力国家名片“华龙一号”核电示范项目、“国家大火箭”项目、中国辽宁号航空母舰、中国商飞模块化数据中心、西昌发射中心、空军训练试验基地......

科华恒盛

强健中国“芯”,助力中芯国际天津晶圆生产线、全球最高世代显示屏生产线华星光电11代线,深圳柔宇世界首条类6代大规模柔性显示屏生产线、中国首个12寸相变存储器PCM生产基地时代芯存、中国首家12寸硅晶圆片厂新昇半导体......

科华恒盛

推动“超级工厂”,助力全球在建最大浙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4000万吨/年)、全球最大PTA基地恒力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2000万吨/年)、中石化福建联合石化项目、全球最大MDI企业万华化学集团、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恒逸文莱PMB项目......

科华恒盛

海工类装备守护“移动海上国土”,助力中海油海上钻井平台;服务中石油、中石化、长庆油田、中原油田、华北油田、辽河油田、胜利油田等行业客户......

科华恒盛

安全保驾、科技护航,助力全国40多个城市、近80条轨道交通线路、巴拿马地铁、马拉西亚轻轨、越南河内首条地铁、非洲首条“中国技术标准”埃塞俄比亚铁路...... 方案入驻全球近30座机场、空中交通管理局及航空公司,护航北京首都机场、广州白云机场、青岛国际机场、萨摩亚法雷奥罗国际机场......

IHS Markit报告显示的科华恒盛全球市场占有率,只是中国制造业高速发展的一个缩影。从早期的简单加工制造发展到深度集成制造,今天的中国制造在世界制造领域占据着不可忽视的重要地位。

技术创新预示着未来。面对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要求,科华恒盛将持续提高制造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水平,增强核心技术竞争力,加快迈向制造业价值链中高端,以更完善、更可靠的产品体系服务全球市场。

我们相信道阻且长,但行则必至。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