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川商总会与通威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9-05-10 09:16:40     来源:通威集团

5月8日,川商总会通威传媒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通威国际中心成功举行,双方将围绕助推川商企业孵化与品牌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川商总会联席会长、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川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川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唐俊,通威集团禚玉娇总裁,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伍勤,通威集团副总裁黄其刚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战略合作总体规划,双方将在未来就川商企业品牌打造、落地活动、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共同协助川商企业品牌提升,不断强化全社会对于川商企业的认知和认同;同时聚集目标受众,构建多方交流平台,提升川商群体影响力,并为川商企业定制宣传推广方案,搭建全媒体营销,以及汇集国内外优秀商业案例,为川商企业发展提供参考、聚势聚能。此外,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国内外有关机构,打造一站式川商服务,为企业实施品牌战略、资本运营、技术创新等方面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推动各领域川商企业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作为全球川商共享合作平台的创造者和提供者,川商总会坚持“凝聚全球川商力量,引导川商返乡兴业”的宗旨,以成就川商、繁荣家乡为己任,致力成为川商领袖企业家的培养摇篮,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卓越商帮。目前,川商总会基础会员总量突破30000家,核心圈层理事118家,理事企业平均年营收约100亿元。而通威传媒充分依托集团在新能源、农牧、地产、传媒等主要领域的强大品牌及资源优势,盘活内外资源、整合传播渠道、汇集专业人才,服务并致力于全媒体平台的系统打造、建设、整合与升级,提供整合营销传播及品牌建立、规范、管理等专业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双方通力协作,将更好地凝聚全球川商、整合内外资源、汇聚各方权威,着力搭建全球川商共享的价值平台、共同的精神家园,传承川商文化、弘扬川商精神、唱响川商品牌;充分发挥和依托世界级川商领袖及全球优秀川商企业家的引领带动作用,在更广领域、更深范围、更高层次不断推动全球川商参与到四川、全国乃至全球的经济活动中,重塑川商商业文明、重构川商商业版图。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