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沃尔玛新签46份光伏PPA;西班牙320MW;纳米比亚80MW;巴西A-6拍卖时间确定

发表于:2019-05-10 09:20:41     来源:新能情报局

Audax拟在西班牙开发320MW光伏项目

据Audax Renovables官网5月8日发布的消息,该公司将在西班牙市场开发320MW光伏项目。

这些项目位于西班牙的Andalucia、Castilla la Mancha 以及 Murcia地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启动,一旦建成,每年可提供600GWh的绿色电力,相当于17.5万多户家庭的年用电量。

原文链接:

https://www.audaxrenovables.com/en/11129/

沃尔玛与C2 Energy签订46份光伏PPA

根据C2 Energy官网发布的消息,该公司与沃尔玛签订了46份购电协议(PPA),将为沃尔玛在5个州的业务提供太阳能。

沃尔玛此前曾承诺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电力的占比将达到50%。

这些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6500万KWh的可再生能源电力,足够5500户家庭使用,预计可占沃尔玛每家店总用电量的10-60%。

原文链接:

https://www.c2.energy/single-post/2019/05/07/Walmart-executed-agreements-for-46-solar-projects-across-the-US-with-C2-Energy-Capital

纳米比亚拟开发80MW光伏电站

纳米比亚Groot Glass Limited 已委托德国Suntrace GmbH作为其开发80MW光伏项目的技术顾问。

该项目名称为Groot Solar,将位于纳米比亚的Tses,除了为日后的Groot玻璃厂供电外,余电还可以卖给电网。

该项目规划总投资为2.84亿美元,将安装25万块晶硅组件以及储能系统,预计在2021年中开始商业运营,年发电量将达到160GWh。

纳米比亚有41%的电力需进口,主要来自南非、津巴布韦、刚果以及赞比亚。纳米比亚希望通过增加可再生能源电力来减少进口。

原文链接:

https://www.glassglobal.com/news/groot-glass-appoints-germany-based-suntrace-gmbh-as-technical-consultant-for-its-80mw-solar-pv-power-plant-in-tses-namibia-29952.html

巴西A-6拍卖时间确定

巴西今年A-6电力拍卖时间已确定在今年9月26日,本次拍卖将包括水电、风电、光伏、生物质等在内,有兴趣的公司需在5月17日前注册,详情如下:

巴西

埃塞俄比亚500MW招标已提高到750MW

埃塞俄比亚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